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国梁的成就众所皆知,他女儿在高尔夫运动上则是天赋异禀,此次刘国莲携爱女出战女子高尔夫精英赛备受瞩目,而且刘国梁女儿个人资料也是蛮丰富多彩的,单是在高尔夫方面就已拿下多个冠军,真实虎父无犬子。

刘国梁携爱女出战 刘国梁女儿资料照片曝光 曾夺下多个冠军

刘国梁与女儿刘宇婕

5月22日,在北京女子高尔夫精英赛上,刘国梁和女儿刘宇婕双双出现在众人眼中,原来两父女是来参赛的,而此次刘国梁携带自己的女儿来出战精英赛备受瞩目,因为刘国梁女儿在高尔夫上面天赋异禀,此前就已多次摘冠,不过刘国梁在高尔夫上的造诣可能就不及女儿刘宇婕了,恐怕要稍逊一筹。

刘国梁携爱女出战 刘国梁女儿资料照片曝光 曾夺下多个冠军

刘国梁

很多人的思想里都会存在着一定的误区,也就是刘国梁曾是出色的乒乓球员,那么她的女儿也会继承他的衣钵,继续在乒乓球的道路上走下去。但其实,刘国梁的女儿并没有向乒乓球方面靠拢,而是爱上了高尔夫,对此刘国梁也是相当支持女儿打高尔夫的,在他告别兵乓赛场后,便全身心的培养和支持女儿刘宇婕高尔夫的事业。

刘国梁携爱女出战 刘国梁女儿资料照片曝光 曾夺下多个冠军

刘国梁女儿刘宇婕

再说刘国梁女儿刘宇婕在高尔夫上造诣也是挺高的,小小年纪就已崭露头角,曾在美国参加的同级别青年高尔夫球巡回赛上,刘国梁女儿刘宇婕在连续6站比赛中收获了3个冠军和3个亚军,成绩可谓是非常亮眼。而此次刘国梁携带自己的爱女前来参赛,场面也是十分温馨的,不知两人出战后的成绩会如何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