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众星祝张柏芝生日快乐怎么回事

5.24日是张柏芝的生日,娱乐圈众星祝张柏芝生日快乐,包括邓紫棋,林允,任贤齐等都为张柏芝录制了vcr祝福视频,看来张柏芝在圈内的人缘还是不错的。

众星祝张柏芝生日快乐怎么回事 为什么这么多人为张柏芝庆生

5月24日是张柏芝的生日,今年也是张柏芝出道20周年,众星发来祝福VCR。

众星祝张柏芝生日快乐怎么回事 为什么这么多人为张柏芝庆生

vcr中,邓紫棋祝张柏芝“每一天都充满上帝的爱”,她坦承作为网友还没有正式与张柏芝见过面,还感谢张柏芝送自己的礼物;任贤齐则和两位歌手手拿吉他自弹自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气氛十分嗨皮。Angelababy化身甜妹甜唱生日快乐歌,还用粤语祝福张柏芝;林允则暴露迷妹属性“好希望有机会能合作”,还一脸羞涩祝福姐姐生日快乐,希望她一直美下去;大鹏则对张柏芝出道20年表示惊讶,赞其“真正的不老女神”“伟大的妈妈”。还有古巨基、林志颖、韩国男神张东健送来祝福。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祝贺柏芝姐生日快乐!

众星祝张柏芝生日快乐怎么回事 为什么这么多人为张柏芝庆生

张柏芝今年多少岁了

张柏芝今年38岁了。

今年也是 #张柏芝出道20周年#!众星发来祝福VCR——网友邓紫棋祝“每一天都充满上帝的爱”;任贤齐自弹自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Angelababy甜唱生日快乐歌;新一代星女郎林允暴露迷妹属性“好希望有机会能合作”;大鹏赞其“真正的不老女神”“伟大的妈妈”!还有古巨基、林志颖、韩国男神张东健送来祝福!

众星祝张柏芝生日快乐怎么回事 为什么这么多人为张柏芝庆生

说起张柏芝,相信很多的网友们都再熟悉不过了。当初出道的时候被称为玉女,因为长相清纯可爱,并且再拍摄完《喜剧之王》之后,可以说是让她大火。随后嫁给了谢霆锋,两人一起生下两个儿子,但是这段婚姻没有持续多久之后就以失败所告终了。现如今,谢霆锋已经选择和王菲两人复合了,而张柏芝却自己一人带着两个儿子。

现如今已经37岁的张柏芝,在与谢霆锋离婚之后还没有选择二婚。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