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偶像练习生》中尤长靖吸粉无数,帅气外表下却也暗藏着有趣的灵魂,不过在尤长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后,很多人疑问尤长靖是中国人吗?说实话,尤长靖其实不是中国人,他只是一个留学生,前来中国留学的。那么,尤长靖是哪里人呢?

尤长靖是中国人吗 尤长靖资料背景遭扒 尤长靖国籍竟是这

尤长靖

尤长靖在参加《偶像练习生》后表现一直非常出色,出色的表现也为他赢得了出道的机会,他成功的拿下第八名的成绩,成功加入NINE PERCENT男团。在取得成功的同时也引来了众多的关注,但在尤长靖个人资料曝光后,才发现他不是中国人,他的国籍是马来西亚,正在南京艺术学院就读。

尤长靖是中国人吗 尤长靖资料背景遭扒 尤长靖国籍竟是这

《偶像练习生》尤长靖

经过上述一番探究,对于尤长靖是不是中国人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但是令人好奇的是为什么尤长靖会说中文,而且还说的那么的地道。虽然1994年尤长靖出生在外国,并不是中国,但在尤长靖的爸爸妈妈培养下,尤长靖很早就开始学习中文,所以他的中文说的这么好也是情理之中的。

尤长靖是中国人吗 尤长靖资料背景遭扒 尤长靖国籍竟是这

尤长靖个人资料

即使尤长靖不是中国人,粉丝们还是依旧爱他,毕竟真爱无国界,音乐无国界,一视同仁才是硬道理。从以上种种看,尤长靖的家庭背景必是不简单的了,他从小就学习艺术,中文又学的这么好,甚至还是留学生,家庭条件肯定是不差的,只是不知道会有钱到什么程度而已。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