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年来,片寄凉太凭借《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而人气暴涨。其中,有的粉丝管他叫片女士,也有的管他叫民工。那么,男神为什么有这些外号呢?另外,片寄凉太在自曝理想型女友后不久,被网友意外发现其脖子上惊现吻痕,这是怎么一回事呢?难道片寄凉太有女友了吗?

片寄凉太为什么叫女士 自曝理想型女友脖子上惊现吻痕

片寄凉太外号片女士

片寄凉太,是日本当红的男歌手、演员,另外中韩两国也很受欢迎。片寄凉太有两个外号,一是片女士、二是民工,为什么有这些奇怪的外号呢?据了解,片寄凉太是男子组合出身的,组合为EXILE TRIBE,在一开始出道时候,由于成员们都有些黑,所以被网友调侃是民工团,于是,片寄凉太的“民工”外号就这样来了。

片寄凉太为什么叫女士 自曝理想型女友脖子上惊现吻痕

片寄凉太理想型女友

片寄凉太之所以叫片女士,据说是由于因为他的名字同日本读音“女士”很相似,因此就这样的外号,之后片寄凉太还被网友调侃是“工地”一枝花。近年来,由于电影《哥哥太爱我怎么办》,片寄凉太从而圈粉无数,很多网友都觉得,该片是片寄凉太的颜值撑起了流量。那么,这样优秀的男神,到底有没有女友呢?

片寄凉太为什么叫女士 自曝理想型女友脖子上惊现吻痕

片寄凉太曝理想型女友

据了解,片寄凉太曾在采访时自曝,自己的理想型女友为天然呆,最好还会做饭。片寄凉太笑着表示,因为自己一点也不会做饭。据悉,在片寄凉太曝光理想型不久后,因日常晒照而被网友意外发现脖子上出现类似吻痕的东西,从而在网上引发热议!不过,事后片寄凉太表示,那时针灸留下来的痕迹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