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jonyj,原名肖佳,他是中国内地喜好饶舌男歌手,他是红花会的成员吗?若不是,为什么有人问jonyj退出红花会了吗?这具体是怎样的,现在也已被揭开,接着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番,看看去。

jonyj退出红花会了吗 真实答案被揭背后真相让人万没想到

jonyj退出红花会了吗

不知道为什么会把jonyj和红花会联系在一起,或者因为都是与嘻哈相关。而经过了解发现,jonyj是单独的一个人,不是红花会的成员,如此的说来,jonyj退出红花会也就是传闻了。不过还有种可能是,jonyj以前是红花会成员,但已经退出。只是这貌似不靠谱。觉得还是前一种说法靠谱。

jonyj退出红花会了吗 真实答案被揭背后真相让人万没想到

jonyj生活照

说起来,jonyj的词写得挺好的,而且他的人气持高不下,不过有点比较尴尬的是,jonyj容易忘词,所以有人管他叫忘词达人。此外,若不是因为这一缺点的话,jonyj恐怕会更加的火。想想,他也是会想法子去克服的。

jonyj退出红花会了吗 真实答案被揭背后真相让人万没想到

嘻哈饶舌歌手jonyj

最后,我们来看看jonyj个人资料。据悉,jonyj来自福建省,在大学毕业后就去酒吧做了驻唱歌手,后来,开始独立做音乐并创立了自己的小团队。再接着在13年推出首张个人混音带《J HOOD》而进入演艺圈发展,而后凭借着借嘻哈说唱歌曲《My City 南京》被更多的观众所熟知,当然更多人知道jonyj,还是他参加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他最终晋级全国总决赛4强,是个很有潜力的人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