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 《向往的生活》中,小H的出镜率不比任何一个嘉宾少,妥妥的常驻嘉宾啊。在第一季刚开始时,我们就看到了蘑菇屋中有小H了,当时是工作人员买来的柴犬,也是工作人员一直在照顾它。这几天才发现,原来小H已经是有主人(铲屎官)了,而且还是个很有名的导演。在《向往的生活2》时,它的铲屎官还给他找了个女朋友小O,在昨天5月20日,还当着全国粉丝的面,狠狠的撒了一地狗粮!

­ 提到“狗生赢家”,很多人都会想到王思聪的狗狗“王可可”,那可是土豪级别的狗狗,要什么有什么。王可可出门都有司机,还有各种贵重玩具,iPhone手机等等,还经常出席各种娱乐节目,可以说死电视上的“狗明星”,说它是狗生赢家一点也不为过。

­ 除了王可可外,最近比较火的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中,我们还看到了另一条狗狗,也算是比较幸福和惹人喜爱的。它就是霍思燕家的“骆驼”,外号成为“泰迪plus”,是一只巨型贵宾犬。从小和嗯哼一起长大的骆驼非常的漂亮,在霍思燕家很受宠,抢嗯哼的鸡蛋吃,偷水果吃,就像是霍思燕家的成员一样。网上曾经有人出600万想买骆驼,霍思燕都不卖,骆驼也算是很有身价很幸福的狗狗了!

­ 回到蘑菇屋的小H和小O,它们两个的铲屎官并不是何炅和黄磊,而是张航希。张航希是浙江卫视的导演,是《奔跑吧兄弟》的节目编导,他作为小H和小O的主人,让两只小柴犬的身价更上一层楼。

­ 小H和小O已经有了自己微博和粉丝,现在加上幸福的家庭,稳稳的当上了“狗生赢家”。相对比王可可和骆驼,它们两个真的是太自由了,可以在蘑菇屋里自由自的玩,还可以跟着铲屎官到处去录节目,实现了人都没实现的愿望“世界那么大,狗想去看看”。

向往的生活2小H是流浪狗吗 小H是谁养的 小H是什么品种多少钱

­ 看到小H和小O现在幸福的模样,网友只能感叹:又一只狗生赢家!

原标题:《向往的生活2》原来小H不是流浪狗,而是“狗富帅”!网友:浙江的导演在湖南卫视养狗?(一)

责任编辑:陈玲玲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事关高考补报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