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在网络上爆出的周杰伦演唱会合肥站取消的消息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很多合肥的粉丝表示非常的可惜自己也是非常的期待这次演唱会的到来,突然取消了也是非常的失落的,但是无论如何我们还是会通过别的方式支持我们的周杰伦的,同样的也是希望周杰伦的演唱会在别的地方也能够一直都有很多爱你的人陪伴着呢。

周杰伦演唱会合肥站取消 背后原因让人唏嘘

周杰伦照片

这次周杰伦在合肥的演唱会对于很多人说可以说是非常兴奋激动的一件事情,但是突然这让的消息也是狗让我们这些粉丝们失望的了,最后周杰伦的经纪公司也是发表声明表示这次演唱会取消是因为管理组存在着服务不周到等问题,也是想更好的完善以后给粉丝们更好的体验,这份良苦用心粉丝们一定会感受到的,同样我们相信合肥的观众们一定还是会非常的期待周杰伦的到来的。

周杰伦演唱会合肥站取消 背后原因让人唏嘘

周杰伦照片

据安徽省文化厅5月21日消息,正式取消周杰伦2018“地表最强2”巡回演唱会合肥站演出。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太可惜了!”2018周杰伦‘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举办单位在组织、管理、服务上存在不完善和不周到等问题,约谈了此次演出承办单位成都启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针对文化主管部门指出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接受批评,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高公司举办大型活动的能力和水平。下一步,市文广新局将进一步加强演出市场管理,规范演出市场秩序,指导各区(市)县抓好演出市场的规范和监督,督促演出单位提高服务质量,为繁荣成都演出市场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