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阿娇的艳门照事件之后,阿娇的事业就下滑了很多,但是还好,阿娇现在已经找到幸福了,并且很快就要举行婚礼了。在最近的twins的17年演唱会上,阿娇爆出阿娇考虑婚后退休移民,很多网友听到这个消息,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词语去表达感情。

阿娇考虑婚后移民是真的吗 好姐妹阿sa尊重她的决定

阿娇‍

前段时间自从阿娇结婚的消息得到证实之后,很多人都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毕竟阿娇那么美,还是找到一个爱他的男人比较好不知不觉twins已经走过了17年头了,莫斯科没有眼泪陪着你走过了很多的时光。

阿娇考虑婚后移民是真的吗 好姐妹阿sa尊重她的决定

阿娇‍

阿娇考虑婚后退休移民日前Twins成军17周年世界巡演于温哥华和洛杉矶落幕,不少粉丝前去与Twins共同见证“成长”的喜悦。采访时阿娇大方表示在婚后考虑退休移民,地点在美国和加拿大之间选取,还在考虑当中,而在第23场多伦多演唱会后,阿娇将会暂停工作筹备婚礼,阿Sa也会一同前去见证好姐妹幸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