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上爆料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将会有一期节目在天津录制,已经有跑男跑男天津节目录制日程安排被曝光。天津什么时候录制节目?在哪录制?小编就八卦下跑男天津节目录制日程安排,供参考。

  跑男天津节目录制日程安排:

跑男天津节目录制日程安排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天津行程

5月26日-28日期间,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将会在天津录制节目,目前跑男天津录制节目日常安排已经被曝光。

  跑男天津节目录制日程安排:

5月26日-28日,

27日下午,进行奔跑吧天津公益落地活动

跑男天津节目录制会安排到天津大学进行录制,有网友曝光了天津大学北洋小区关于跑男节目录制保障的一个通知。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