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湘晒豪宅一角后删除 花园别墅十分气派!李湘豪宅在哪呢?

李湘晒豪宅一角后删除

李湘晒豪宅一角后删除 花园别墅十分气派!李湘豪宅在哪呢?

李湘晒豪宅一角后删除

21 日中午,李湘晒出一张疑似正在修整花园的照片,并配文 " 乱 "。花园景色优美,露出豪宅一角。随后李湘删掉了这条微博。

照片中小桥流水周围环绕着翠绿的植物,古风小亭子掩映在三层别墅一角,风景优美,可以看出李湘豪宅十分气派。花园似乎在修整中稍显凌乱,或是整理到一半李湘发文感慨:" 乱!" 随后李湘删掉了这则微博。此前,在某综艺节目中,李湘就曾表示自己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极高,每月的月花销 65 万起,光伙食费就要吃掉 7 万。网友直呼 " 壕!真的秒杀好多女星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