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梁朝伟帆船获亚军是怎么回事

5月20日,维港举办春季帆船赛,梁朝伟参与比赛并获得亚军的好成绩。

20日维港举办春季帆船赛,不少热爱帆船的爱好者都有参与这一个盛事。在众多参赛者中,就有一个重量级选手,他就是梁朝伟!他透露自小就对帆船情有独钟,在机缘巧合下,令梁朝伟实现了学帆船的梦想,他还自言对帆船是“一试钟情”。虽然这次是梁朝伟第一次参加维港帆船比赛,但是就已经勇夺亚军,不过他称自己不在乎成绩,志在可以和一班志同道合的选手比拼,并且还可以同一帮好友聚会。

据梁朝伟透露,月底将赴匈牙利参加欧洲帆船赛,享受乐趣之余更可以增值自己。

梁朝伟什么帆船比赛获亚军 梁朝伟帆船获亚军是怎么回事

梁朝伟什么帆船比赛获亚军

梁朝伟什么帆船比赛获亚军 梁朝伟帆船获亚军是怎么回事

5月20日在香港举行的春季帆船大赛中,首次参赛的梁朝伟勇夺亚军。

伟仔透露自小就对帆船情有独钟,在机缘巧合下,令他实现了学帆船的梦想,伟仔还自言对帆船是“一试钟情”。虽然这次是伟仔第一次参加维港帆船比赛,但是就已经勇夺亚军。

梁朝伟什么帆船比赛获亚军 梁朝伟帆船获亚军是怎么回事

他本人透露这个月底将远赴匈牙利参加欧洲帆船赛,希望在一帮有丰富经验的专业船员身上取经,一边享受帆船的乐趣之余,更可以增值自己。此外,伟仔更呼吁大家接触帆船运动,还称希望其他人可以像他这样一试钟情!快来航海吧!

喂鸽子的同时还能拿下赛事,厉害了我的影帝~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