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520这一天大家都在忙着秀恩爱,但是我们在李晟的微博中却发现了李晟吐槽李佳航的信息,原因很简单就是在陪宝宝上早教的时候李佳航把西红柿当成了椰子把胡萝卜当成了菠萝教给了宝宝,到最后直接让护士姐姐给赶了出去不得不说我们的李佳航真的是太可爱了,如果要是继续这样的话下一步就要跟儿子一起回去上早教了。

李晟吐槽李佳航 李佳航智商只能上早教班

李晟照片

李圣根李佳航两个人因为拍戏的时候认识后来也是非常的投缘最后走到了一起,也是非常让我们羡慕的一对小情侣现在不知不觉两个人在一起也是非常长的一段时间了也拥有了自己可爱的小天使,生活过的也是幸福洋溢让人羡慕,我们作为李晟跟李佳航的粉丝们当然也是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当然也是更加期待他们有新的作品带给我们大家。

李晟吐槽李佳航 李佳航智商只能上早教班

李晟照片

5月20日,李晟微博发文逗趣李佳航,称他认错早教卡片被嘲笑。李晟笑称医生让宝爸早教黑白卡,李佳航拿出一张黑白颜色的西红柿,说:“宝宝看,这是一个椰子!”然后又拿出图二说:“那这是一个菠萝~”而画面上分明是一个胡萝卜。于是“就被赶出去了。”李晟表示:“我很欣慰,他没说图二是葫芦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