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秋瓷炫怀孕九个月晒自拍表白粉丝们的消息也是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在秋瓷炫怀孕以后可以说是就备受外界的关注很多网友也是见证了我们的小宝宝的成长历程,秋瓷炫从怀孕七个月开始就在家休息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经九个月了,小宝宝也是很快就要降临了我们还是非常的期待的呢,相信肯定会是个非常漂亮的小可爱呢。

秋瓷炫怀孕九月自拍 素颜出镜皮肤好到爆

秋瓷炫照片

秋瓷炫跟于晓光结婚以后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的恩爱呢,在之前他们两个人一起录制的《同床异梦》上也是尽显恩爱,观众们也是非常喜欢这两个人在一起尤其是秋瓷炫教于晓光说韩语的画片真的是又搞笑又可爱呢,马上也要迎来小宝宝的他们也是成为了爸爸妈妈,但是相信一家三口在一起肯定会更加恩爱的,我们就一起慢慢等待吧。

秋瓷炫怀孕九月自拍 素颜出镜皮肤好到爆

秋瓷炫照片

秋瓷炫怀孕9个月素颜出镜晒自拍,即将分娩却选择韩国产子引发争议!5月20日,孕妈秋瓷炫久违晒出三连拍,并表白粉丝:“520瓷娃娃们!”照片中她配合贴纸做出卖萌表情,十分可爱,大眼圆圆,皮肤紧致,满脸胶原蛋白,气色看上去很不错,离预产期越来越近了,期待宝宝的到来!秋瓷炫自从去年宣布怀孕后,到7个月停工养胎,再到现在已经怀孕近9个月了,而此前在节目中也透露过孩子的预产期是六月中旬,还有二十多天,秋瓷炫和于晓光就要升级当爸爸妈妈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