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Baby在跑男里一直都女汉子,所以做什么项目都会有她的份,无论是来生理期还是受伤,她基本都会上场的,这让很多人都对她大赞。但是跑男最新一期中,Baby坐在椅子不动,之后被恶言恶语相向玩不起,Baby回应玩不起,而是她当天刚好了大姨妈了,所以有点不舒服。

Baby回应玩不起 baby不是玩不起而是来大姨妈了

Baby回应玩不起‍

Baby回应玩不起引来众人的心疼,如果真玩不起就不会坐上那把椅子,所以Baby只是由于大姨妈的原因才会这样的。其实大家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就不要在网上乱喷,使得Baby最后还不得不回应真相,也纷纷引来众人的同情。

21日,Angelababy凌晨晒出一张自拍,并发文称:“我能做的也就是吸收掉那些恶言恶语,然后化作正能量再释放出来。那天录制我确实是生理期,以前也不是没有生理期下过水,但这次是生理期第一天,会比较难受。但我也从来没有说过不能下水,真的玩不起就不会坐上那把椅子了。冷和害怕都是真的,因为不知道什么词和动作会触发弹椅和喷水。结束后才知道哥哥们确实有照顾我,当时觉得心里挺暖的。好了,说完了。顺便表白一下我的小可爱们。520补发的自拍。

Baby回应玩不起 baby不是玩不起而是来大姨妈了

Baby回应玩不起‍

照片中,baby红唇比心卖萌十分可爱。此前,baby在跑男水上环节中与郑恺、沙溢同时竞赛,因男嘉宾频繁落水,而baby鲜少落水引发观众质疑。

对此,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这个社会对女性太苛刻了! 坐在屏幕前敲键盘的,也太阴暗了。 加油,baby!”“纯粹路人说两句:1.首先节目是剪辑过的,被淋几次不可能看全。2.跑男本来就不是竞技体育,而是娱乐节目,并且每期都让睡前的你开怀大笑不就行了。3.就算是照顾,我觉得这种特殊日子也完全没问题!”“看了好几遍,不知道说什么好,知道其实演员敬业辛苦是应该的,但是还是有点心疼,生理期下凉水真的很难受,希望你照顾好自己,消化掉负面情绪,加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