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国影视女星具惠善向来备受关注,现今,有看客问“具惠善怎么会那么有钱?”这的确是引人好奇。但其实要解决此疑惑,扒一扒她的家境啊背景什么的就能知道个大概的了。那么,接着一起来揭秘。

具惠善为什么那么有钱 豪宅被曝真实家境也被扒令人咋舌

具惠善怎么会那么有钱

首先来证实下具惠善是不是真的很有钱,据外媒报道,在KBS综艺《Happy Together》节目中曝光了具惠善的豪宅。但更为引人关注的是具惠善的这番话:“家里有8只狗和2只猫。10只都有指定负责人,我负责4只小狗和2只猫。”主持人问道,若是单独住宅,岂不是有660多平方米,具惠善默认笑答:“虽然房子比较大,但是我是家里的老幺,住最小的房间。”

照此说来,具惠善的确很有钱啊,确切的说是她家里很有钱,那她也就是名副其实的富家千金了。另外,具惠善又是名气不低的演员,自然也是赚钱能手,而她的老公安宰贤亦是如此。那具惠善不有钱,就奇了怪了。

具惠善为什么那么有钱 豪宅被曝真实家境也被扒令人咋舌

具惠善安宰贤夫妇亲密合影

说到安宰贤,据悉与具惠善的感情是比较稳定的,两人在拍拖一年后便步入婚姻的殿堂,之后一起奋斗。但是,具惠善在2017年3月拍摄《你太过分了》期间出现呼吸困难、晕眩的状况,紧急送医治疗,医生诊断她罹患罕见的全身性过敏休克疾病,严重的情况恐会有生命危险,她也因此辞演新戏。经过2个多月的疗养,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在2017年6月7日宣布,具惠善已恢复健康。

现在,具惠善已恢复健康,两人也结婚有2年了,为此,具惠善晒出与老公亲密合影并甜蜜告白,两人脸上p满了心,安宰贤嘴里还放了一颗心,还把下巴亲昵放在具惠善肩膀上,表白爱也太甜了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