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赛琳娜的演唱会也是吸引来了很多赛琳娜的粉丝来到了现场,这一次到来的粉丝们也是不负此行在演唱会的现场赛琳娜告白霉霉的环节也是让粉丝们感到非常的意外,因为我们都知道之前赛琳娜跟霉霉两个人有一段时间是不和的,但是现在突然在演唱会上这样深情的告白真的是让我们看到了他们之间现在这种美好的结局,粉丝们当然会无比的激动的。

赛琳娜告白霉霉 两人重归于好后首次合体 赛琳娜霉霉为什么闹掰?

赛琳娜照片

在这次演唱会上赛琳娜在台上表示这次自己要请来了一位神秘的嘉宾相信大家一定会非常的喜欢的,当在场的粉丝们都在猜测是谁的时候霉霉登上了舞台让在场的所有观众狂叫,因为在赛琳娜的演唱会上看到霉霉的出现相信这是粉丝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同样赛琳娜也是在舞台上表白霉霉表示她是自己这一生当中最好的朋友。

赛琳娜告白霉霉 两人重归于好后首次合体 赛琳娜霉霉为什么闹掰?

赛琳娜照片

台湾媒体报道,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进来忙于进行“Reputation”巡演,在美国时间20日晚间加州帕萨迪纳的演唱会上,她给了粉丝一个非常大的惊喜。邀来了闺蜜赛琳娜(Selena Gomez)担任嘉宾一起演出,这是两人在传出不合的三年后,首次公开同台,双方粉丝都激动不已。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