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19日晚结束的周杰伦金华演唱会上,周杰伦的新歌《不爱我就拉倒》在该场演唱会上首唱,在演唱会开始前就已经透露演唱会的演唱曲目上已经加上了新歌并且通过了审批,但演唱会上却并没有这首歌,还好在点歌环节,在杰伦点到一位小男孩歌迷的时候,这位00后小小歌迷竟然点了《不爱我就拉倒》。

11岁小朋友点唱不爱我就拉倒 周杰伦的胸肌竟圈粉00后!

QQ截图20180521140008

这位小男孩今年只有11岁,算下来已经是一个真正的05后,别看年龄小,但是在点了新歌以后,他是单独一个人和周杰伦一起合唱的,虽然音起高了后面一直有破音的迹象。

QQ截图20180521140033

不得了,现在连00后都已经有周杰伦歌迷了,在一般人的印象中,周杰伦歌迷一般都是80后和部分90后,因为周杰伦是在2001年开始走红,到了2010年以后新生代的一些偶像型歌手也已经出道,所以00后的女生就少有人再成为杰迷,但男生还有一部分比例,最具代表性的是差一点就是00后的王俊凯。

11岁小朋友点唱不爱我就拉倒 周杰伦的胸肌竟圈粉00后!

这次小男孩点的新歌也是这首歌首次在演唱会上公开演唱了,不过很多网友关注的重点不是小男孩唱得好不好,而是作为一个00后11岁的小孩,就已经能唱《不爱我就拉倒》了,这看来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啊。

11岁小朋友点唱不爱我就拉倒 周杰伦的胸肌竟圈粉00后!

不过一个细节还是被网友捕捉到了,小男孩因为起调起得很高,最后只能是声嘶力竭,周董想要帮他转个调,但没有成功,只能在把第一段高潮部分唱完后就没有继续再唱,不然唱完小男孩可能得缺氧了,也是很有心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