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坤音四子走红后,他们的经纪人于梓杰也跟着走红了。不少网友会问,长相帅气又有实力的于梓杰,为什么会选择去当经纪人?据悉,虽然是经济人,但他的人气可不比坤音四子的低。不过,在大家都还没弄清楚他为何选择当经济人时,他竟然却离开了坤音。网传的一些原因也引起网友们的哗然。有关于于梓杰离开坤音的真正内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于梓杰为什么当经纪人 揭其离开坤音的真正内情引哗然

坤音经纪人于梓杰

坤音四子包括卜凡、灵超、木子洋以及岳岳,他们因为参加《偶像练习生》而走红的。另外,他们的经纪人于梓杰、老板秦周懿也都很受网友喜欢。从形象和实力来看,经纪人于梓杰完完全全可以以艺人身份出道的,他却做起了背后工作。当经纪人还是当艺人,或许这是于梓杰的意愿吧!

于梓杰为什么当经纪人 揭其离开坤音的真正内情引哗然

于梓杰为什么l离开坤音

另外,在坤音四子以ONER组合出道后,原本是大喜一件,但经纪人于梓杰却在同一天宣布离开坤音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于梓杰为什么会离开坤音呢?据网上爆料称,于梓杰离开坤音是被挤走的,并且称新经纪人很有背景。对于于梓杰离开坤音的传闻,也在网上引起哗然。

于梓杰为什么当经纪人 揭其离开坤音的真正内情引哗然

于梓杰为什么离开坤音

不少网友都表示,oner出道都还没来得及庆祝呢,怎么于梓杰这时就选择退出了呢?目前,网传于梓杰是被挤走的,该传闻目前还未被证实。但不管背后是什么原因,作为旁观者,我们还是安安静静的关注oner或者是于梓杰,不要参与饭圈撕逼才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