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追梦多年,Uzi再次捧起奖杯,RNG获世界赛冠军,这对于RNG战队来说意义非凡,对Uzi来说是给自己的执着一个交代,追梦路上他曾退役过,但却为了心中的梦再度起航,奋力抗战,最终他尝到了成功后的喜悦,他捧起了世界赛冠军奖杯,他和RNG的战友们,一同获的世界赛冠军,此时此刻舞台是属于他们的。

RNG获世界赛冠军 uzi手捧冠军杯王者归来霸气冲天

RNG拿下世界赛冠军

在今天,来自中国的RNG战队在《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上击败了来自韩国的KZ战队,以3:1的比分获世界赛冠军。在决赛场上,众人屏气呼吸,终于在KZ战队高地水晶被RNG攻破后,现场一片欢呼,众人大喊“RNG、RNG、RNG”,此时此刻,他们是全场的焦点,亦是全场的王者。

RNG获世界赛冠军 uzi手捧冠军杯王者归来霸气冲天

Uzi手捧世界赛冠军杯

在获得世界赛冠军的那刻,RNG全体队员难以掩饰自己的激动,特别是Uzi,在接过主持人的话筒后,激动得语无伦次,他说:“我真的不敢想象我能拿到冠军,感谢我的队友”,而站在Uzi身边的翻译俨然已哭成泪人,这一刻真的是太激动人心了,也是众人所期盼已久的,也就是在今天,RNG做到了,他们凭借自己的实力与天赋拿下了世界赛的冠军。

RNG获世界赛冠军 uzi手捧冠军杯王者归来霸气冲天

Uzi接受采访

众所周知,Uzi曾退役过,但是他为了梦想再度回归,并且实力不减当年,依旧各种骚操作,而在今天他捧起了世界赛的冠军杯,他是此刻的王者,霸气冲天。赛后,解说娃娃和米勒直言:从今天起,Uzi是世界第一AD,不接受反驳。而UZI经此一役确实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