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5月19日,有微博用户曝出,淘票票影院活动海报涉嫌歧视。

淘票票电影海报写了什么为何惹众怒 淘票票道歉却无济于事

点击查看大图

20日,淘票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已第一时间对该类物料进行撤刊,“对于该海报内容引起的不适,我们接受批评,并向用户诚挚道歉”。

点击查看大图

也有微博用户在上述微博下评论称,根据海报图片判断,这应该是春节前后支付宝和淘票票发起了一个造句活动,“所以无法判断海报中文案内容究竟是淘票票官方所言,还是网友造句”。

淘票票电影海报写了什么为何惹众怒 淘票票道歉却无济于事

但更多微博用户回复表示,无论是淘票票自己的文案,还是网友造句,只要是打印出来贴出来,无论内容如何,都是淘票票的责任。

还有用户表示,“这种超级公司都会犯这种错误,是因为蠢还是因为完全不在乎呢”。

对此,淘票票在道歉声明中也提到,“该海报是用于春节期间的活动投放,投放后,在自查到这一可能引发歧义的问题后,已第一时间对该类物料进行撤刊。但就网友反馈来看,仍有个别影院的投放没有撤回。昨晚在确定了具体影院后,已连夜进行撤回。”

此外,曝光该海报的微博用户也在19日晚间发布微博称,“疑似淘票票的工作人员已联系我说会尽快撤下这个海报,态度也很诚恳”,而她也是19日去看电影时才看到有此海报,并不清楚为什么有着“春节”字样的海报现在才挂出。

淘票票电影海报写了什么为何惹众怒 淘票票道歉却无济于事

4月底时,网络流传淘宝广告图片,图中是一位准妈妈照片,配了一句广告词——“生了女儿怎么办?二胎用碱孕宝”。网友质疑此广告涉嫌性别歧视。

对此,江苏省妇联《莫愁》杂志微信公众号“莫愁大观园”于4月27日发表题为《淘宝,你欠每个女人一个道歉!》文章,指出这已经不是淘宝网第一次因为碱孕宝激怒网友了。

4月27日晚,阿里巴巴旗下营销数字平台阿里妈妈发布官方声明道歉,称已在第一时间将这条广告下线,并对相应商家作了账户违规和扣分处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