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版新垣结衣是谁

最近有一位号称“中国结衣”的女孩出现,她的长相酷似新垣结衣,特别是微笑时的样子相似度高达95% ,清新甜美的外型也让大批男性直呼又恋爱啦!

在中国作为模特、歌手进行活动的龙梦柔近日参与了日本电视台电视剧《爱情重跑》的拍摄,在第七集中客串了一个角色。

中国版新垣结衣是谁?龙梦柔为什么被叫中国版新垣结衣个人资料微博

这是她首次出演电视剧,在拍摄现场龙梦柔表示:“我在中国看了十多年日本的电视剧,竟然有这一天自己也可以参与拍摄!做梦也没有想到!摄影比想象中进行的更顺利,虽然我非常紧张,但在大家的温暖的关怀下放松了不少。”

龙梦柔是95年的妹纸,粉丝们爱叫她栗子。栗子姐在2014年参加选秀节目《来吧灰姑娘》一举夺得年度总冠军,就此受到外界瞩目。

中国版新垣结衣是谁?龙梦柔为什么被叫中国版新垣结衣个人资料微博

虽然是个湘西的山村姑娘,但她似乎从来没掩盖过这件事,微博上po了很多关于是家乡生活和旅行的照片,简单平淡又发着光的,让人十分想靠近。龙梦柔十分喜欢日本,私下学习了日语,因发布的照片与日本超人气国民女演员新垣结衣相似度极高,在日本SNS平台上一直具有很高人气与话题度。

在日本进一步受到关注后,她的Instagram关注人数在七天内增加了约一万人。最新更新的内容,是她唱着日语歌、用日语打招呼的样子。

中国版新垣结衣是谁?龙梦柔为什么被叫中国版新垣结衣个人资料微博

龙梦柔是谁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微博介绍

中文名:龙梦柔

国 籍:中国

民 族:土家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0cm

体 重:40kg

出生地:湖南省古丈县

出生日期:1995年7月31日

职 业:学生

毕业院校:上海海洋大学

代表作品:来吧!灰姑娘、爱情重跑

22岁中国大学生龙梦柔,因长相神似日本‘国民女友’新垣结衣,火速在网上爆红

中国版新垣结衣是谁?龙梦柔为什么被叫中国版新垣结衣个人资料微博

近日,龙梦柔客串日剧《爱情重跑》,饰演在社交网络分享初恋日记的17岁女高中生,获得日星赞“超清纯啊”

其实,龙梦柔出生于湖南省,来自少数民族‘土家族’。2014年她参加选秀节目《来吧!灰姑娘》获得冠军,其后担任网红,因喜爱日本男星小栗旬,因而改名栗子在网上发展。

龙梦柔现时在上海读大学,课余拍写真和做模特儿。

龙梦柔说,已经有五、六家经理人公司找她签约,但都被她拒绝,她表示自己始终不是新垣结衣,她只是一个普通大学生,她也没有发明星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