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徐梦洁是富二代吗

据悉,徐梦洁家是开上烧烤店的,这次参加创造101这个节目也是为了自己的理想,关于徐梦洁是不是富二代,这个暂时还不知道,不过可以肯定的徐梦洁家境绝对不会很差。

在《创造101》节目上,不少观众都被蜜蜂少女队几位成员的耿直圈粉了,三人自称是火腿少女队,看着其他选手的大长腿,三位妹子还在后台给大粗腿打影,实在是搞怪可爱。

其中,徐梦洁人气较高,是一位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女孩。不少网友被其圈粉后表示,“确认过笑容,瞬间有种想恋爱的感觉”。

徐梦洁家是开烧烤店的吗?徐梦洁是富二代吗家庭背景介绍

也有网友直呼“你的笑容由我守护”。徐梦洁清新甜美的外表以及动感个性的舞蹈也让粉丝一眼记住了这个努力,崇尚自由的爱笑的女孩,网友更亲切的称作她就是“我的101女孩”。

作为“金华火腿队”的一员,徐梦洁凭借甜美的外表圈粉不少,一首《我是女生》表演完之后,更凭借自己扎实的舞蹈实力收获了导师王一博的好评,“她的舞蹈很有爆发力”。

徐梦洁是蜜蜂少女队风队成员,爱笑的治愈系女生。甜美的外表,动感个性的舞蹈实力,自带愉悦人心的自愈力灿烂笑容,这就是徐梦洁。

徐梦洁家是开烧烤店的吗?徐梦洁是富二代吗家庭背景介绍

2015年正式加入蜜蜂少女队,2017年荣获蜜蜂少女队首届人气排位赛速报第一名,总决赛第六名。同年,参与拍摄MV《青春练习曲》、《没感觉》、《梦想日记》、《I"m so ok》等。

徐梦洁1994年出生,目前是炫锋文化旗下的练习生。成为蜜蜂少女队成员之前,人气就已经很高了。

徐梦洁家是开烧烤店的吗

据了解,徐梦洁的家里是开烧烤店的,徐梦洁的爸爸对于自己女儿参加《创造101》的态度可以说相当搞笑了。

据网友爆料,徐梦洁的爸爸曾吐槽女儿“瞎搞什么都不知道,还不回来,冷饮都没人盛。”徐梦洁外表可爱,还被称之为胖版李菲儿,而在舞蹈和唱歌方面,她则是出类拔萃的。

徐梦洁家是开烧烤店的吗?徐梦洁是富二代吗家庭背景介绍

有网友爆料去徐梦洁家的烧烤店吃东西时,提到徐梦洁时,虽然爸爸一开始表示让她赶紧回家来算了。

但当网友说到徐梦洁在节目中的种种表现,他又满脸的骄傲,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

在生意不忙时,徐梦洁的爸爸还一边串芋头一边跟网友聊天,他表示其实徐梦洁在外面比赛自己也很担心,怕节目定好了出道人选,怕女儿只是炮灰,最后会伤心。

徐梦洁爸爸还吐槽金华火腿组合刚出场那套黄色的衣服不好看,还说第二场那段《sugar》比较有气场,徐梦洁的爸爸也是很可爱了。

徐梦洁家是开烧烤店的吗?徐梦洁是富二代吗家庭背景介绍

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不忘初心的徐梦洁也在一步步证明着自己。

勿忘初心,逐梦前行,逆风翻盘,向阳而生。不怪不爱的热血GIR,像彩虹一样多彩清透,甜美的外表。动感个性的舞蹈实力,自带愉悦人心的自愈力灿烂笑容,这就是徐梦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