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润发63岁生日大跳扭腰舞还透露了生日愿望!周润发生日愿望是什么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润发(发哥)5月18日63岁生日,老婆陈荟莲(发嫂)包场为老公举行神秘生日会,邀请多名圈中好友,包括廖启智(智叔)、方中信、电影《无双》监制黄斌、导演庄文强、安乐电影公司老板江志强、摄影师潘耀明等出席庆祝,当年与周润发合演无线剧《千王群英会》的谢贤(四哥)惊喜现身,发哥兴奋拉着四哥跳扭腰舞。热爱行山的发哥爆料跟四哥有个“十月之约”,他要将行山乐趣带给四哥,笑言带四哥上山见神仙。

5月18日,陈荟莲花心思为老公周润发筹备生日会,她特意提前一个多小时到酒店打点。生日蛋糕上有发哥揽着发嫂坐在公园凳子上玩自拍的公仔,画面温馨。

赞发嫂惊喜安排好成功

发嫂还写道:“发哥: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梦想成真!”她还预祝电影《无双》票房大卖创纪录,配上两个心心。切蛋糕时,发哥拉四哥一齐切,还假装亲嘴,气氛欢乐。发哥赞老婆这个惊喜安排好成功,他说:“我以为只是几个朋友吃饭,完全不知道有老板、监制、演员以及四哥,好开心。”

风骚满场飞 与智叔合唱《上海滩》

发哥风骚满场飞,廖启智当年与发哥合演剧集《上海滩》,他还兴献唱《上海滩》时,发哥边和他自拍边合唱,唱了几句还挑机邀四哥跳扭腰舞,四哥鬼马奉陪。发哥还教四哥原地慢跑,他经常古灵精怪,与四哥谈笑风生爆出笑料,他透露拍《千王群英会》时四哥比他高,现在他比四哥高,而四哥又跟发哥比身材好。

生日愿望:继续跑山过美好生活

发哥透露生日愿望是:“可以继续跑山见神仙,在山上过美好生活,好开心!我有没有工作安排都会上山,跑完才开工。”他谈及跟四哥个多月前曾见面饭叙,他好想将行山乐趣带给81岁的四哥,所以跟四哥定了“十月之约”。发哥说:“十月秋风起上山舒服啲,让他不要说自己年纪大没事做,下半世就照顾好自己一个,现在由5分钟、10分钟跑起。”发哥还笑言:“四哥也是比我小两岁,练到10月1日,之后就可以带他上山见一下神仙。”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