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快乐大本营》的五位常驻主持人中,大家最关心的恋情就是吴昕以及杜海涛的,谁让这两人目前还没有婚恋消息。吴昕的话,目前还处于事业的高峰期,暂时没有结婚的想法,而杜海涛近日吐露“想要当爸爸”的言论,莫非好事将近了?

杜海涛坦言想要当爸爸了 杜海涛沈梦辰今年会结婚吗?何炅催婚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上,谢娜就问杜海涛,是不是很想当爸爸。然后杜海涛面对老朋友的提问,只好承认了,说自己很想当爸爸。并且表示自己也要感受一下作为父亲的感觉。

杜海涛想当爸爸的想法,一方面是在节目上坦言受到刺激了,看到了戚薇的老公和女儿互动,有一种被撒了狗粮的感觉。另一方面,也是杜海涛的年纪也来了,1987年出生的杜海涛,今年也三十岁了。而女友沈梦辰虽然说年轻,但也是奔三的年纪了,自然想要有个稳定的家庭。

这个时候,何炅也帮忙“催婚”道:到时候了。如果仅仅只是杜海涛有这个想法,那估计沈梦辰还能当做没听到,不过芒果台的一哥何炅何老师都开口了,这门亲事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网友们拍手叫好道:沈梦辰这是还没结婚就被催生了吗?也有网友建议杜海涛可以先上车后买票,反正娱乐圈奉子成婚的明星比比皆是。但同上节目的张翰,似乎也在沉思这个问题。

杜海涛坦言想要当爸爸了 杜海涛沈梦辰今年会结婚吗?何炅催婚

沈梦辰会有这方面的想法吗?或许还真的有结婚的想法,毕竟这阵子算是沈梦辰信念最薄弱的时间点。在过年之后,沈梦辰就连续看过了马丽结婚,景甜张继科走到一起,在前几天还参加了付辛博和颖儿的婚礼。说不定内心也有穿婚纱的冲动吧。但是生孩子,有没有可能呢?

仔细想想,就知道不太可能。毕竟吴昕现在是发展的高速期没有选择谈恋爱,同个道理,现在也是沈梦辰事业高速发展的阶段,她是不可能学谢娜为了生孩子而隐退一年半载的。特别是她的人气还不如谢娜那么高,如果消失个一年半载,那差不多就是过气明星了,未来也就只能带着孩子去参加《妈妈是超人》了。这对一个有事业心有梦想的女生来说,是很难接受的。

并且仔细看看沈梦辰最近半年的动态,就可以发现,她是有和杜海涛互动的,但很少。大部分都是涉及到了工作,或者的朋友,对杜海涛的提及没有太多。甚至有部分网友,都差点怀疑两个人是不是秘密分手了。可见两人对感情进度的保密性藏的有多深。

你们认为杜海涛想当爸爸的愿望,今年会有眉目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