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创造101鹿小草是谁

创造101鹿小草是谁 鹿小草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鹿小草原本是怪话小组的成员之,本身有些呆萌属性。因为从她创造101的短片,就可以看到她极其可爱不做作的自我介绍。而她一句,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答应我 “别走好吗”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每天都见到你的话,可谓是掀起了粉丝关注热潮。

《创造101》这档节目,排名第一的就是鹿小草这位小姐姐,因为她九十多万的粉丝是这档综艺节目中目前粉丝数量最多的!据了解,鹿小草是时尚美妆视频自媒体,经常在微博上与粉丝们分享自己的视频作品。其实想要看更多她的作品可以去B站,上面有她七十多个视频作品,你肯定不会失望!

创造101鹿小草是谁 鹿小草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在她所有视频中,翻唱作品《我的一个道姑朋友》播放量达到46万,而其他翻唱音乐作品也极受喜爱。除了翻唱,还有一些美妆视频以及给大家推荐种草好东西的小视频。在B站上,鹿小草的粉丝接近12万,总视频播放量四百多万,算是比较受欢迎的网红博主了!

虽然鹿小草有庞大的粉丝基础,但是关于她的个人资料背景网上一片空白,连真实姓名都不得而知。

创造101鹿小草是谁 鹿小草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鹿小草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中文名:鹿小草

性别:女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微博昵称:创造101鹿小草QAQ

所在地:背景

身高:156cm

出生日期:3月7日

经纪公司:青藤文化

职业:歌手

代表作品:《创造101》

鹿小草,中国内地自媒体人,生为3月7日,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可甜可萌的小草逆风翻盘,向阳而生!2018年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期待她的表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