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对于最近周杰伦刚刚发布的新歌《不爱我就拉到》也是引来了很多粉丝们的关注,对于这首歌曲我们认为有点跟周杰伦平时的水平相差太远,但是我们的周杰伦同样也是获得了很多好友的支持,今天林俊杰力挺周杰伦的新闻也是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周杰伦新作品背后的真正魅力,相信同样也是有很多的粉丝也是同样非常的喜欢我们周杰伦的新作品的。

林俊杰力挺周杰伦 微博互动揭秘周杰伦的收入惊人

林俊杰照片

在林俊杰的微博中我们看到林俊杰把自己的样子P在了周杰伦的脸上,让很多网友感受到了林俊杰还是非常的调皮的呢,同样我们的周杰伦也是在林俊杰的微博底下进行了互动,粉丝们也是在地下调侃道说你们这是在跟我们秀恩爱吗,但是无论如何我们作为周杰伦的粉丝看到有这么多的伙伴支持周杰伦认可周杰伦我们还是非常的欣慰的。

林俊杰力挺周杰伦 微博互动揭秘周杰伦的收入惊人

林俊杰照片

5月18日,林俊杰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P图,照片中把周杰伦的脸p成了林俊杰,他配文:“一直想换发型,却又不敢,终于找个好榜样了。”意在力挺周杰伦新歌。随后周杰伦也回复:“你怎么那么帅 哈哈哈,下支MV可以这样吗?”网友对此纷纷回复:“你俩在秀恩爱吗?”“太可爱了吧。” 继周杰伦在生日当天推出的《等你下课》,一上架就在酷我音乐等各大数位排行榜创下佳绩,5月15日,周董再度推出新作,单曲《不爱我就拉倒》在酷我音乐震撼首发!歌曲一上线,便受到酷我网友的热烈欢迎,网友们纷纷表示:朋友圈都刷爆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