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我们在甘比的微博中看到了甘比晒生日礼物的照片,在照片中我们能够看得出来甘比收到了很多好朋友们的礼物,相信在这样多好朋友的陪伴之下甘比一定会非常开心的度过这个有意义的生日的,在这里相信粉丝们也是回替我们的甘比感到非常的开心,同样我们也是希望甘比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我们还是非常的期待的。

甘比晒生日礼物 豪宅内景曝光让人瞠目结舌(图)

甘比照片

甘比之前在香港作为娱乐记者也是认识了很多娱乐圈里的好朋友,这次过生日很多圈内的好友也是前来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我们从甘比晒出的生日照片中无意的发现了我们的甘比曝露出了自己的豪宅,通过照片我们看的出来豪宅装饰也是十分的豪华,很多粉丝看到后纷纷表示我们的女神真的是住在宫殿里一样的公主。

甘比晒生日礼物 豪宅内景曝光让人瞠目结舌(图)

甘比照片

甘比早年做娱记出身,和很多明星都是好友,与周星驰的关系可以用至交来形容。后遇到了比自己大28岁的百亿巨富刘銮雄,两人恋爱期间就已育有一男一女,结婚后又在今年一月份诞下三胎,如今一家五口生活的十分幸福。在这组照片中,甘比所居住的豪宅也无意中被自己曝光。从背景来看奢华的内部装修、室外大花园,环境优雅令人羡慕。据悉该豪宅价值上亿,乃是2008年怀孕时老公刘銮雄所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