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震岳未婚当爸是怎么回事

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震岳2018年4月爆出和交往7年的女友小涵有了爱的结晶,虽两人还是未婚状态,仍很开心迎接小生命的到来。他17日突然在脸书放上一首新歌,曲名为《欢迎光临》,歌曲介绍却让不少人会心一笑,上面大刺刺写着“乱射的代价”5字,歌词中却幸福满溢。

张震岳PO文开头就自嘲:“用写的可能又要骂人,我还是用唱的好了”,并附上《欢迎光临》的试听连结,曲目介绍直接点名是“乱射的代价”,表面上看上去没一句好听话,歌词却满是即将为人父的喜悦。他虽婚姻状况不明,却在歌词写着:“当老婆肚子一天比一天的大,超音波图看起来,好像小青蛙”。

歌词中,张震岳难掩升格准爸爸的喜悦,坦承开始会想:“到底像我,还是像妈妈?最好不要鼻子像我,就惨啦!”称莫名其妙当了爸,又透过歌词承诺:“我会照顾老婆小孩 、家庭”,266字道尽初为人父的紧张、期待,和一丝不真实感,让不少同为人父的歌迷超有共鸣,纷纷透过留言送上恭喜,还有女粉丝自嘲:“听完我都觉得当爸的是我XD”,恭喜祝福持续洗板中。

张震岳未婚当爸是怎么回事 张震岳女友是谁正面照曝光

张震岳女友是谁

2017年起,受邀到大陆节目《中国有嘻哈》担任评审,最近也忙着参与第二季录影,抢赚奶粉钱。据友人透露,他的女友目前怀孕约4至5个月,两人计划等孩子报到才结婚。

张震岳和女友小涵交往超过7年,两人日前还曾经到大卖场扫货,女方皮肤黝黑、身材姣好,被外界称为“黑美人”。

两人人在卖场买东西动作迅速,一同添购不少民生用品,最后由张震岳打包收纳,女友则负责掏钱买单,看来经济大权已交由女友处理。

小俩口采购结束后,张震岳先行上车,女友则到熟食部买了热狗、可乐随后跟上。据悉张震岳和女友有共同兴趣,也时常一起相约冲浪,先前他曾公开透露,不排除在2年内偷结婚,但经纪人随后表示,两人至今依然是男女朋友,不是婚姻关系。

此前张震岳和小涵还曾被目击一起到妇产科产检,两人都戴着口罩,张震岳戴着渔夫帽,小涵则穿着宽松的连身裙、踩平底鞋,小腹突起。

张震岳未婚当爸是怎么回事 张震岳女友是谁正面照曝光

张震岳个人资料

张震岳(1974年5月2日至今)是一位台湾的流行摇滚歌手。

1993年12月,发行首张音乐专辑《就是喜欢你》。2003年12月19日张震岳和 Free Night 乐团往美国好莱坞的大型连锁音乐表演场所“House of Blues”演出。2004年10月,他开始进行北美洲的巡回演唱之旅“Kill Kitty Tour”,前往包括旧金山、洛杉矶、温哥华、费城、华盛顿、纽约、波士顿、芝加哥、休士顿以及好莱坞的十大城市。

2008年8月,张震岳和知名歌手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组成乐团纵贯线。2017年6月,担任全新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音乐导师。

张震岳未婚当爸是怎么回事 张震岳女友是谁正面照曝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