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雷佳音的新电影超时空同居上映,赵薇在微博上祝福大卖,谁知道雷佳音在赵薇的微博下评论了一个小燕子的而表情包,话说雷佳音发小燕子表情包,你皮一下很开心?两人的互动简直一太搞笑了。画手雷佳音,你这么皮,你老婆知道吗?

雷佳音发小燕子表情包来龙去脉揭秘 被演戏耽误的行走的段子手

雷佳音

雷佳音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段子手,北洋系耽误的而段子手,真的是太让人意外了雷佳音的头围是万年不变的梗,每一次提起来,都会引来众人的爆笑,雷佳音和佟丽娅之间的而互动简直是相爱相杀的亲朋友。

雷佳音发小燕子表情包来龙去脉揭秘 被演戏耽误的行走的段子手

雷佳音‍

雷佳音发小燕子表情包,赵薇在微博上为雷佳音和佟丽娅的新电影《超时空同居》祝福大卖,两个人的互动太皮了,雷佳音这位活宝笑死我了。雷佳音,简直就是行走的段子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