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赫综艺感可是噌噌噌的往上涨,从单数一个人在奔跑吧节目中的搞笑到现在能够带动整体的气氛,不得不说陈赫综艺感真的是很不错呀。还有就是,陈赫和贾玲组成的多肉组合,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可谓是让人笑到肚子疼。

陈赫综艺感好吗?邓超贾玲综艺感三人称为综艺流量王

陈赫‍

陈赫综艺感上升,如果非要说综艺感很强的人都有哪些,邓超和贾玲肯定是位列其中,陈赫的综艺感也是只想上升,很多的节目都是很愿意请陈赫的,毕竟能够带来很多的而流量和看点,为什么不呢?

陈赫综艺感好吗?邓超贾玲综艺感三人称为综艺流量王

陈赫‍

陈赫虽然不是跑男队长,但是综艺感是强的不行啊。 各种梗接连抛出去又接回来,体型也越来越接近搞笑艺人,和谁都能聊得来。 别人损他他也不急,反而机智的解决尴尬。 简直是行走的笑点,估计以后各大综艺都会抢着要他。

邓超本身就是个很搞笑的人,不光抢别人的微博热门,就连自己的微博上也是精分现场。在跑男上担任队长。 要知道队长真不是好当的!郑凯各方面都好但是太年轻,陈赫虽然很搞笑但是体力和大局上有一定的弱点。 鹿晗虽然人气高,但是笑点不是很强,李晨体力大但是综艺感不是很强。

陈赫综艺感好吗?邓超贾玲综艺感三人称为综艺流量王

邓超贾玲‍

贾玲也肯定会上榜。各个综艺的香饽饽,情商高又比别的演员放的开。 许多女演员不管多大牌,只要在综艺节目上和贾玲在一起就会被贾玲抢去许多镜头,谁让贾玲放的开呢。 不过本身就是喜剧演员,也是她的优势。接下来就要说陈赫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消防整治后 电动车如何停放和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