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唐德回应李晨救场是怎么回事

近日,高云翔涉嫌性侵而引发热议!其中,就有传闻称李晨前来救场《巴清传》,替代原男主高云翔。事后,唐德就此传闻做出回应:并没有取消高云翔的戏份。然而,这部投资了数亿大剧,目前还启用了备选方案,对于李晨的救场,唐德也回应称是在技术测试。不得不说,《巴清传》该剧真是一波三折啊!

据了解,近期有消息曝出,李晨救场范冰冰,将替代男一高云翔的角色。另外,网上还曝光出李晨和《巴清传》剧组的合影。

唐德回应李晨救场是怎么回事 巴清传李晨要替换高云翔是真的吗

李晨将要替换高云翔什么意思

有消息指出,李晨将会在绿幕下进行重拍,经过后期处理将高云翔的脸换成李晨的。那么,这会是真的吗?近日,就李晨救场的传闻,唐德方面作出了回应。不得不说,《巴清传》在播出的路上,真是一波三折。从一开始将《赢天下》改名为《巴清传》开始,还在网上一直被质疑篡改历史引热议。再后来,因为男一高云翔涉嫌性侵,该剧有受到牵连。最后,还被曝出只能采用后期扣图,因为重拍难度太大了。到底《巴清传》最终会是怎样的呢?

唐德回应李晨救场是怎么回事 巴清传李晨要替换高云翔是真的吗

高云翔事件

中国演员高云翔在在澳洲涉嫌性侵案5月2日悉尼再开庭。据知高云翔在澳洲拍摄电影《阿那亚恋情》,他26日(周一)才在微博宣布电影杀青,地点显示也是在澳洲悉尼。3月26日之后,他的微博就再没有更新。致电高云翔的太太董璇,对方即挂掉电话不作回应;而高云翔经纪人则回应不清楚。据了解此次开庭可能涉及被告方提供新的保释证据,或检方提出新指控。有消息说,新指控的刑罚上限或至无期徒刑。4月10日的开庭过程中,检方出示了有力证据,法庭拒绝了高云翔的保释申请。

唐德回应李晨救场是怎么回事 巴清传李晨要替换高云翔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