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陈柏霖绯闻女友曝光引起大家的关注,原来陈柏霖绯闻女友竟然是陈庭萱,这让网友十分失望。关于陈庭萱个人资料男友是谁遭扒,陈庭萱和陈柏霖因戏生情在一起的,后来恋情曝光时两人双双否认,如今突然曝光恋情是怎么回事?

陈庭萱个人资料男友是谁 陈柏霖绯闻女友是陈庭萱吗?

陈庭萱‍‍

陈庭萱曾是空姐专业出身,后来在贵宾室实习时被ella和贺军翔看中而加入少女团体“popu lady”,更在《变身超人》中被陈柏霖钦点为女主角,事业可谓是一帆风顺。但是网上关于陈庭萱的传闻并不好,黑历史惊人引热议,而且还被曝是肉食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陈庭萱个人资料男友是谁 陈柏霖绯闻女友是陈庭萱吗?

陈柏霖‍‍

陈柏霖绯闻女友陈庭萱床照被曝光,两人因为合作《变身超人》相识,之后便传出绯闻近一年时间,虽然两人都多次否认男女朋友的关系,但是却有媒体不止一次拍到女方夜宿男方家的照片。陈柏霖金钟影帝出身,而陈庭萱清纯的形象也招揽了不少粉丝,两人在一起也算合拍,但是陈庭萱床照外泄以后,“肉食女”的形象让不少人吃惊不已。

被传秘恋一年的陈柏霖新欢陈庭萱床照近日被网友曝光,照片中陈庭萱形象与平日里可谓是大相径庭,完全就个标准的“肉食女”,青春不再。多张与不同异性的床照更是让陈庭萱的形象跌落谷底。有传陈柏霖与陈庭萱传秘恋一年,虽然2人都一致矢口否认,但是在11月初却被八卦周刊直击女方直奔陈柏霖住处,虽然两人被传是一对恋人,但陈柏霖却可能并不是陈庭萱唯一的恋人。

陈庭萱个人资料男友是谁 陈柏霖绯闻女友是陈庭萱吗?

陈庭萱陈柏霖‍

有知情者向八卦周刊爆料直指陈庭萱其实是个“肉食女”,她曾在十月底时就被媒体拍到与球帽嫩男约会,在更早的4月也被拍到与某削瘦男豪迈喝酒谈心,可谓是花边新闻不断。现在再加上知情者提供的亲密床照,这让陈庭萱的甜美形象因肉食女瞬间坍塌。对于陈庭萱床照的曝光,起经济公司宣称这是某些有心人故意为之,是冒用了陈庭萱前男友身份发的照片,而那些照片之前并未有加密,所以被盗用。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