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小品走红的小沈阳相信大家都熟悉,长相也算是帅气,不过小沈阳的女儿沈佳润却从小就被贴上了“丑”的标签,近日小沈阳女儿沈佳润现身机场神似父亲小沈阳,12岁的沈佳润气质出众,但沈佳润一动作泄露其害怕镜头,下面我们去看一下现身机场的小沈阳女儿沈佳润。

小沈阳女儿神似父亲 12岁沈佳润一动作泄露其害怕镜头

小沈阳女儿沈佳润是2006年出生的00后,2014年,小沈阳女儿沈佳润正式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因为小沈阳带着老婆沈春阳和女儿沈佳润一起参加了一个节目,本来很多时候带孩子上节目被圈粉的比较多,但是小沈阳女儿却不同,一亮相节目的沈佳润就被很多网友称长得丑。不过如今随着沈佳润的长大,沈佳润可是越来越漂亮了。

小沈阳女儿神似父亲 12岁沈佳润一动作泄露其害怕镜头

5月17日小沈阳女儿沈佳润与妈妈一起现身北京机场,从小沈阳女儿沈佳润的机场照可以看出,沈佳润很像父亲小沈阳哦,沈佳润长高了很多,与妈妈沈春阳走在一起,甚至还有点赶超妈妈的势头,今年小沈阳女儿沈佳润也才12岁,看来高过妈妈是一定的了,毕竟还在长身体,而且爸爸小沈阳也很高呢。

小沈阳女儿神似父亲 12岁沈佳润一动作泄露其害怕镜头

如今12岁的沈佳润已长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身穿白色刺绣衬衫的沈佳润搭配一条阔腿裤显得非常的清秀,气质出众,而身边的妈妈沈春阳则是一身黑打扮且戴着大大的口罩,两人走在机场里,沈佳润一手拿着手机在听歌,而另一只手则是挽着妈妈,而且面对镜头露出羞涩的微笑,那挽着妈妈的手疑似抓得更紧了,好像是在害怕镜头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