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贾静雯携带一对可爱的女儿咘咘和波妞上《妈妈是超人3》引起了大量网友的观看,在上期节目的最后出现了咘咘推倒波妞的一幕更是吸引了网友的好奇,咘咘和波妞两姐妹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而最新一期终于在今天播出,咘咘闹情绪疑争宠吃醋贾静雯一举动又圈粉。我们去了解一下详情。

咘咘推倒波妞 咘咘闹情绪争宠吃醋贾静雯一举动值得学习

咘咘关心摔倒的波妞

从上一期的节目预告中,大家就知道咘咘推倒妹妹波妞的举动,当时大家都在猜测咘咘和波妞究竟怎么了,为何咘咘会突然伸手推到妹妹波妞?而贾静雯更是对咘咘的举动黑脸生气。不过在今天播出的妈超3中,大家终于将咘咘为何推倒波妞的谜底揭开。

咘咘推倒波妞 咘咘闹情绪争宠吃醋贾静雯一举动值得学习

咘咘波妞玩耍

从节目中不难看出,贾静雯在哄着小女儿波妞还为其唱歌,在一旁的咘咘看起来似乎有点被冷落,在妹妹波妞站起来时,撑首半躺着的咘咘突然起身伸手推到了妹妹波妞,而这时,贾静雯本想要安抚一下被推到的波妞,可她转而以严肃的神情问咘咘为何要推到波妞,咘咘一时觉得愧疚躲在妈妈的怀里。

咘咘推倒波妞 咘咘闹情绪争宠吃醋贾静雯一举动值得学习

咘咘波妞腻歪

随后,咘咘表示自己想要抱抱波妞,所以就把波妞推开了,其实大家也不难看出,咘咘是在吃醋,向妈妈贾静雯闹情绪想要妈妈的关心和关注,因为那时候贾静雯的注意力都在小女儿波妞的身上。对于小孩子会有这种情绪其实作为已经过童年的成年人来讲是很容易理解的,咘咘有争宠吃醋的表现也属于正常。

咘咘推倒波妞 咘咘闹情绪争宠吃醋贾静雯一举动值得学习

贾静雯小女儿波妞

很多小孩应该都会有这种现象,之前梅婷的女儿快快对弟弟阳阳也有过这样的行为。不过,是不是每个妈妈都能像贾静雯这样处理就不得而知了,贾静雯在小女儿波妞被推到后忍住没有立即去关心她,而是去了解二女儿咘咘这么做的原因,最后同时将两个女儿抱在怀里。如果贾静雯选择了一开始去关心波妞,相信在咘咘心里更加的有落差感。所以贾静雯这一举动又圈粉了,值得学习。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