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据韩媒称目前正在服兵役近两个月的GD权志龙因为右脚踝疼痛将要做手术,而权志龙右脚踝手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担心。据悉目前GD权志龙已入住医院等待做手术,不过医院和陆军双方透露GD病情引人猜疑,权志龙右脚踝究竟是怎么伤的呢?

权志龙右脚踝手术 医院及陆军双方透露GD病情引人猜疑

权志龙右脚踝受伤

据韩媒消息表示,正在服兵役的权志龙以非常优秀的成绩完成了兵役中各项训练项目。大家都知道,权志龙是在今年的3月份开始服兵役,可是在服兵役不久后就出现了脚腕疼痛的症状,在4月份,GD权志龙已在医院接受治疗,从GD权志龙服兵役时爆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那个时候GD权志龙的右脚就已经缠着绷带。

权志龙右脚踝手术 医院及陆军双方透露GD病情引人猜疑

权志龙将做右脚踝手术

据悉GD权志龙在医院检查后建议权志龙做一次右脚踝手术治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权志龙明显是接受的医生的建议,据悉权志龙已在住院中等待手术治疗。另外,据医院和陆军方面透露,GD权志龙的脚踝受伤并不是在服兵役时发生的,权志龙的这种脚腕疼痛的病症是在入伍前就已患存在。而关于权志龙右脚踝的伤,网友友颇多猜测,有网友表示可能是权志龙以前跳舞受伤时留下的后遗症,不过不管是什么原因,希望权志龙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