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NO.10 钢铁侠

漫威英雄实力排名官方 漫威宇宙最强top10

漫威电影宇宙第一部电影就是铁人,每一部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强,从mk3开始飞行速度已经超音速了,钢一中提到。武器方面搭载便携式的导弹,掌心炮,切割激光和胸炮等、胸炮是铁人输出最大的武器,在钢三中一炮轰透绝境战士的胸口,轰断冬兵的铁臂等,在复联两部电影中都起着重要的作用。托尼斯塔克是漫威最聪明最有实力的人物之一,他的聪明才智简直都融入到了他的战甲里,不相同环境不相同对手他有不相同的战甲,但他的战甲虽强但并不是彻底万能和免疫一切的,即使是托尼也有战败的时分。

NO.9 蜘蛛侠

漫威英雄实力排名官方 漫威宇宙最强top10

超人般的耐力、反应、敏捷和速度、自愈。漫威宇宙的小虫在内战中,一脚踹飞猎鹰,并且轻松的接住冬兵的一拳,虽然与美队的过招中略显下风,但是当时的小虫完全没有战斗经验,而且没有蜘蛛感应的体现,可能还处于成长阶段。接着在预告片中,小虫给我们展现出它极强的力量(拉住从中间裂缝的轮船)和敏捷性。

NO.8 绯红女巫

漫威英雄实力排名官方 漫威宇宙最强top10

智力3 力量3 速度3 耐力3 能量7 战斗技能3 综合分数:22分

小时候和双胞胎弟弟快银(比绯红女巫晚出生30秒)一起被高进化者(High Evolutionary)绑架当做实验对象,从而获得了混沌魔法(创造和湮灭物质)和修改概率的能力,后来遇到了同为复仇者成员的幻视,于是两人坠入爱河结为夫妻。绯红女巫的主要能力是使用混沌魔法,这项能力是她在出生时由魔王Chthon (被封印在万达格山)给予的。Chthon原本打算在旺达成人后利用她的能力为自己服务,但这项计划被复仇者所阻止。 她的修改概率的变种能力混合着混沌魔法的使用,能达到修改现实的效果。

NO.7 绿巨人

漫威英雄实力排名官方 漫威宇宙最强top10

智力6 力量7 速度7 耐力7 能量1 格斗技5 综合分数:33分

本名罗伯特·布鲁斯·班纳(Robert Bruce Banner),是一位天才核物理学博士、世界着名的物理学家,在一次意外中被自己制造出的伽玛炸弹(Gamma Bomb)的放射线大量辐射,身体产生异变,后每当他情绪激动心跳加速的时候就会变成名为浩克的绿色怪物。在过去四十年中,浩克几乎与漫威漫画中每一个英雄与反派交战过。浩克拥有超人的力量、速度、精力和耐力。他的能力与他的情绪相关,通常是越愤怒越强大。浩克拥有超过100吨力量,全身皮肤可抗物理、冷兵器、子弹射击和炸弹爆炸等攻击。浩克也拥有异常发达的腿部肌肉,可跳跃、跨越很远距离,也可快速奔跑。他也可以通过拍打双掌制造冲击波,威力巨大。

NO.6 雷神

漫威英雄实力排名官方 漫威宇宙最强top10

智力2 力量7 速度6 耐力7 能量7 战斗技能6 综合分数:35分

本名托尔·奥丁森(Thor Odinson),是北欧神话中负责掌管战争与农业的雷神,也是众神之父奥丁的长子。他与成为好友钢铁侠的对比,突显了神话和科学的差别,他的着名武器为姆乔尔尼尔(Mjolnir),就是雷神之锤(Thor’s Hammer)的意思。雷神的主要武器为“雷神之锤”(Thor’s Hammer),重42.3磅(19.2公斤)。是一个灰色方型,配有一把由棕色皮革包裹的圆形短柄,手柄尾部有一条环形挂绳。雷神之锤是小矮人用仙宫阿斯嘉德的特有金属乌鲁(Uru)铸造而成,可承载魔法咒语和容纳超大能量,也可召唤风、雨、雷和闪电四种自然元素。

NO.5 幻视

漫威英雄实力排名官方 漫威宇宙最强top10

智力7 力量5 速度4 耐力7 能量7 格斗技6 综合分数:36分

幻视(Vision)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Avengers》第57期 (1968年10月),是奥创为了对付复仇者联盟,将二战英雄初代霹雳火的身体改造,并用神力人的脑波将之激活而成的生化人,之后在与复仇者的多次冲突中、幻视被复仇者成员之间的人性所感动、从而背叛奥创加入复仇者联盟,并且遇到了同为复仇者成员的绯红女巫、于是两人坠入爱河结为夫妻。

NO.4 哨兵

漫威英雄实力排名官方 漫威宇宙最强top10

智力5 力量7 速度7 耐力7 能量7 格斗技4 综合分数:37分

哨兵(Sentry)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哨兵》(The Sentry)第1期(2000年9月),由斯坦·李(Stan Lee)、保罗·詹金斯(Paul Jenkins)以及里克·维奇(Rick Veitch)联合创造。本名罗伯特·雷诺兹 / 鲍勃·雷诺兹(Robert Reynolds / Bob Reynolds),原本是一名瘾君子,为了拿毒品而闯入某教授的实验室,无意间喝下了教授所发明出的秘密配方,获得了强大的能力,那是来自另一个宇宙的能量,但是这股能量也在罗伯特体内产生了一个负面人格也就是虚无。为了保护人类免受虚无的威胁, 罗伯特只好将所有人跟他相关的记忆全部删除,这也包括他自己,所以百万恒星之力也是他大概的记忆。 在后续的漫画和编辑的描述中,证实了百万恒星之力不是哨兵的力量而是虚无的力量,也就是说哨兵本身的力量是未知的。

NO.3 死侍

漫威英雄实力排名官方 漫威宇宙最强top10

智力5 力量4 速度7 耐力7 能量7 格斗技7 综合分数:37分

初次登场于《新变种人》(New Mutants)第98期 (1991年2月)。本名韦德·温斯顿·威尔逊(Wade Winston Wilson),原是一名身经百战的特种兵,为了治愈身患癌症的自己而参加X武器(Weapon X)计划,并被注入了金刚狼的基因得以延续生命,代价是他的容貌被毁。因爱慕宇宙五大神明中的死亡女神而被灭霸诅咒成不死之身,后灭霸与死侍联手救出死亡女神收回了诅咒。他使得一手双刀,双枪,拥有远超于金刚狼的自愈能力,还有一个可以令自身瞬间移动的腰带。没有钢铁侠和蝙蝠侠的亿万身家,没有美国队长的特殊血清,更没有超人的外星球血统,就连所有超级英雄都拥有的完美身材和帅气容颜都被导演吝啬剥夺。

NO.2 天启

漫威英雄实力排名官方 漫威宇宙最强top10

智力7 力量7 速度7 耐力6 能量7 格斗技7 综合分数:41分

天启(Apocalypse)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神一般的能力,智商高,有战略意识,善于改造生物。初次登场于《X因素》(X-Factor)第5期(1986年6月)。本名恩·沙巴·努尔(En Sabah Nur),出生于公元前3000年的埃及第一王朝,是地球历史上第一个变种人,他和变种人群体的发展有着紧密的关系,也是X战警和复仇者联盟的劲敌。

No.1灭霸

漫威英雄实力排名官方 漫威宇宙最强top10

智力7 力量7 速度6 耐力7 能量7 格斗技7 综合分数:41分

灭霸(吸收宇宙之心后),无敌的存在,打败复仇者联盟+X战警+银河护卫队+扞卫者联盟+生命法庭+各种反派+超级英雄等。还灭了整个宇宙,又用自己的生命造了一个新的宇宙。作为漫威宇宙最大的反派角色之一,灭霸曾经顷刻间消灭了宇宙中一半的生灵,其实力之前几乎已经超出了目前在漫威电影世界中出现的任何角色。身为大反派的他无情、卑鄙、残忍,但是却凭借着无敌的能力始终在漫威粉丝中有着较高的人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