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艺谋超生事件曾闹得满城风雨,被曝有四个妻子七个孩子,但是随后该传闻被否决,而这也让人好奇张艺谋有几个儿子,为何会用这种传闻出现呢?其实,张艺谋与陈婷育有两子一女,也就是说张艺谋有两个儿子。

张艺谋几个儿子 一家七口走红毯成一道亮丽风景线

张艺谋的大儿子

张艺谋的两个儿子个个都是英才,而且长得也是相当帅气,其中张艺谋大儿子张壹男是在2001年出生的,今年已经十七岁了,且在今天张艺谋妻子陈婷还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为大儿子张壹男庆祝17岁生日的照片,照片中张壹男的颜值十分的高,长得越来越像爸爸张艺谋了。

张艺谋几个儿子 一家七口走红毯成一道亮丽风景线

张艺谋的二儿子

张艺谋的二儿子叫张壹丁,是在2004年出生的,现金也14岁了,长得也是非常的可爱。张艺谋的小女儿叫张壹娇,她多才多艺,被网友称赞为“正宗小淑女一枚”。此外,张艺谋还有一个大女儿叫张末,是张艺谋与前妻肖华所生,现在是一名导演。

张艺谋几个儿子 一家七口走红毯成一道亮丽风景线

张艺谋一家七口

张艺谋虽有两个儿子两个女儿,但极少带着他们一同在镜头前亮相,不过张艺谋为了给自己导演的电影《长城》造势不仅带上了12主创,还一家七口齐齐亮相,上阵走红毯,这阵仗还是闻所未闻,大家的注意力一下子就给他们一家七口给吸引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