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健身女神,现今不少人会想起宋昱欣。然而人怕出名猪怕壮,这位健身女神在网上却流传不少黑历史。那么,宋昱欣的黑历史都是真的吗?而且还有哪些?据了解,不少网友关注宋昱欣,都是因为被她好身材吸引,尤其是“柯基臀”十分抢眼。不过,近期来宋昱欣却因黑料而形象受损了,一起去看看吧!

宋昱欣黑历史有哪些 健身网红宋昱欣三围多少个人资料介绍

宋昱欣黑历史曝光

宋昱欣,是网上有名的健身达人,性感的细腰以及柯基臀是最抢眼的存在。据悉,宋昱欣原本身材就很好,再加上一直健身,好身材就一直这样保持着。不过,近年来网上开始流传出对宋昱欣一些不好的传闻,黑历史也成为网友热扒的话题,阳光的形象也因此受损。

宋昱欣黑历史有哪些 健身网红宋昱欣三围多少个人资料介绍

宋昱欣黑历史真的吗

那么,宋昱欣有什么黑历史呢?据悉,原本网上一直称她为健身女神,但不知为何后来就变成了健身婊。“健身婊”一看就是个不好词,从网上一些关于宋昱欣的黑历史传闻来看,她还被扒坐过台上位之类的传闻,直指宋昱欣以健身来洗白。这些会是真的吗?

宋昱欣黑历史有哪些 健身网红宋昱欣三围多少个人资料介绍

宋昱欣有何黑历史

经查证后发现,宋昱欣之所以有这些“黑历史”,都是因为人红是非多所致的。一些眼红的人,看不惯宋昱欣人气那么高,再加上宋昱欣行为举止开放、喜欢纹身,于是就便造谣出一些“黑历史”出来,然而经搜索后发现,这些都没有实质证据,空凭一张造谣嘴罢了!

宋昱欣黑历史有哪些 健身网红宋昱欣三围多少个人资料介绍

宋昱欣三围多少个人资料介绍

近日,健身达人宋昱欣走红网络,热爱健身的她拥有完美性感的蜜桃臀,被网友称为:中国臀神,性感完爆卡戴珊姐妹。

姓名:宋昱欣

宋昱欣微博:https://weibo.com/mongser(宋昱欣Hitomi)

宋昱欣博客:http://blog.sina.com.cn/sonmking

宋昱欣三围:88-60-92

所在地:北京

性别:女

生日:1994年7月7日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