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张晓晨,大家应该不陌生吧!他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但除去作品外,网友更加关注的是,他和陈坤之间到底什么关系!据悉,网上有不少传闻称,两人之间关系很不一般,更因为过于亲密而屡屡被曝有基情。那么,陈坤和张晓晨的真实关系到底是什么呢?两人私下关系大揭秘,一起去看看吧!

陈坤和张晓晨什么关系 过于亲密被曝基情私下关系大揭秘

陈坤张晓晨有何关系

据了解,张晓晨是在2006年参加《中国好男儿》而出道的,同时期选手还有马天宇、李易峰等当红演员。虽然张晓晨也拍过不少影视作品,然而却一直不温不火。这种现象在娱乐圈也很多见,张晓晨和不少演员一样,都差一个“角色”,一个适合他让观众都能记住他的讨喜角色。

陈坤和张晓晨什么关系 过于亲密被曝基情私下关系大揭秘

陈坤张晓晨关系如何

除去作品外,张晓晨更令人关注的是,他与兄弟之间的关系。其中,包括张晓晨和马天宇之间的关系,以及他和陈坤的关系。网上有一些传闻一直质疑张晓晨是gay,马天宇、陈坤等人都是被猜测的对象。然而,他们之间就是因为关系太好,而被网友加以猜测的。什么基情传闻,其实都不是真的!

陈坤和张晓晨什么关系 过于亲密被曝基情私下关系大揭秘

陈坤是张晓晨的老板

陈坤和张晓晨之间,其实还另外一层关注。事实上,张晓晨是陈坤工作室很早就签约的男演员。陈坤也之所以一直晒张晓晨的照片,目的就是想要捧红自家艺人。陈坤作为张晓晨的老板,两人常常一起参加活动,这一点也不奇怪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