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王子异和王大陆合体上了跑男,最早在王子异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就有不少人认为他长得像王大陆,更是给他起了一个白大陆的外号。如今二人合上跑男,估计节目播出的时候网友又开始讨论他们两个人的长相了。八卦王子异年龄家境,他与王大陆是什么关系?

王子异多大了年龄家境背景介绍 王子异和王大陆是什么关系

不少人一开始的时候都认为王子异是王大陆的弟弟,实在是长的太像了,而且又都是姓王。不过据悉他们两个人完全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一个来自山西,一个来自台湾。而且小编觉得虽然他们两个人的五官长得很相似,但是王子异的嘴绝对没有王大陆的那么大,而且小编觉得王子异长得更像另一个明星杨丞琳。

王子异多大了年龄家境背景介绍 王子异和王大陆是什么关系

王子异7月13日出生于山西,身高186cm,体重72kg,偶像男团BBT组合成员。 BBT组是2017年11月份才出道的,没想到事隔两个月,王子异便参加了偶像练习生一炮而红。表现出色的王子异,最终也成为了偶像练习生的前九名,成功成为了ninepercent的一员。

王子异多大了年龄家境背景介绍 王子异和王大陆是什么关系

而王子异自从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网友就开始八卦其他的家庭背景,据悉他可是一个富二代。在出道之前王子异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过自己的豪车,而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也有粉丝在机场偶遇王子异,发现他身上的衣服价格上万。这一切似乎都说明了王子异是来自一个非常富裕的家庭,但是他父母到底是谁,是做什么的,还没有被扒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