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巴清传》李晨疑替高云翔重拍

5月16日上午,有网友曝出几张李晨范冰冰正在重拍电视剧《巴清传》的路透照,疑似李晨紧急救场替换原男主高云翔的角色。新浪娱乐已联系出品方唐德影视,目前尚未回应。

由高翊浚执导,范冰冰、高云翔、郭品超、严屹宽、马苏、张国立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剧《巴清传》因男主角高云翔在澳洲涉嫌性侵严重影响了上档计划,造成了难以估量的损失。16日上午,有网友曝出几张李晨和范冰冰一起拍摄《巴清传》的剧照,李晨身穿戏服出现在镜头中并与范冰冰等主创人员合影,疑似救场代替高云翔出演男主角。还有网友爆料称李晨将在绿幕下重拍,将高云翔的脸抠图替换。此前,也有网友爆料称《巴清传》曾让同剧的郭品超取代重拍,但因为场面、演员、布景等问题难度太大,该计划不了了之。

新浪娱乐联系了《巴清传》出品方之一的唐德影视,目前唐德影视尚未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