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一站到底苏小小是谁

一站到底苏小小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一站到底苏小小花椒ID曝光

《一站到底》2018.05.14期是外国人专场节目,节目中苏小小一出场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因为这个小姐姐不仅学历高、颜值也很高。

苏小小,目前在东南大学国际关系专业当留学生,即将去清华大学就读。

她特别喜欢中国的服装,尤其是旗袍。《花样年华》里张曼玉穿着旗袍的样子,是小小觉得女人最美的样子,又有哪个男人不爱呢。

美丽的苏小小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与男友在参加汉语桥的时候相遇。男友被她美丽的外貌吸引,平时两人还会用中文交流,互称对方“宝贝”。这一波恩爱秀的,相当可以了~

一站到底苏小小个人资料

一站到底苏小小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一站到底苏小小花椒ID曝光

苏小小还是一名主播哦,有很高的人气。花椒ID:108563734

据悉,苏小小的父母都是很优秀的翻译官,所以苏小小从小就开始学习很多种语言,除了汉语之外,苏小小还会说英语、俄语、白俄语、西班牙语。

苏小小最喜欢的偶像是周杰伦,因为苏小小觉得周杰伦的歌曲中有很多的中国传统元素,可以使她学到很多中国传统文化,而且苏小小觉得周杰伦的声音很甜。

苏小小最喜欢的歌曲是《青花瓷》,最喜欢的颜色是蓝白色,代表着中国古典美。

苏小小坦言自己非常喜欢中国,但是她有一个比自己还爱中国的妈妈。别人的妈妈在孩子出远门时可能都在箱子里塞满了衣服零食,可她的妈妈特意让她带了一个空箱子来中国,竟然是因为妈妈太爱中国茶,嘱咐女儿在箱子里装满茶叶带回白俄罗斯,苏小小感叹了一声“可能还有一点小小的空间用来装大白兔奶糖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