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万达公子王思聪一直不缺少话题,围绕在这名富二代王思聪的身上不是明星、豪车就是各类红网美女,近日王思聪载美女兜风出事故又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王思聪700万豪车座驾不敌车上两美女身份引好奇,驾驶豪车载美女逛街意外剐蹭到路上车辆被罚,下面去了解一下详情。

王思聪载美女兜风出事 百万豪车不敌车上美女身份引好奇

王思聪遇交通事故

日前,有网友爆料在福建福州遇到王思聪驾驶一辆蓝色豪车引超车与其他车辆发生一点小摩擦导致被民警拦下,本是一件小小的交通事故,可是因为对象是王思聪,而且王思聪驾驶的蓝色豪车非常的亮眼,此外又因为车上载有两个美女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悉,王思聪驾驶的豪车正是前两年花费近700万像买白菜一样买下的全球限量版劳斯莱斯曜影。

王思聪载美女兜风出事 百万豪车不敌车上美女身份引好奇

王思聪载两美女兜风

不过相对于王思聪的豪华座驾,网友们貌似更关注王思聪豪车上坐着的两位美女,同时也对着两位美女的身份十分好奇,一个美女在豪车上是正常的,不过同时有两个美女在王思聪的车上还真不多见,不过对于王思聪百万豪车上的两位美女的身份并没有扒出。王思聪带美女兜风遇交通事故者也是尴尬了。

王思聪载美女兜风出事 百万豪车不敌车上美女身份引好奇

王思聪百万豪车被拦

不过从现场照片来看,王思聪对于这次交通事故的态度还是很端正的,小编不知道现场情况怎样,也不知道王思聪是否存在违规,但是看王思聪积极配合的态度,小编都忍不住要称赞王思聪一番,虽然有时候很毒舌,但是就其面对交警努力配合工作的一面就比很多人要好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