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6日,张靓颖疑曝新恋情而引发热议,之后,好友王铮亮发文似暗指靓颖新男友陈秋莳不靠谱,同时也心疼好友张靓颖不易,这顿时也是引发议论。不过,都深表赞同的是有新恋情是好事,希望张靓颖这次能把眼睛擦亮点。

张靓颖新恋情曝光,王铮亮发文回应暗指陈秋莳系心机boy

王铮亮发文

但目前张靓颖未回应什么,也不知道是不是的与冯轲婚变并与陈秋莳赴爱河了,这有待商榷。尽管如此,结合此前的爆料,即:张靓颖深夜与陈秋莳蜜会,以及王铮亮发文暗指,都貌似要坐实这段新恋情,同时也从侧面证实张靓颖冯轲已离婚!

张靓颖新恋情曝光,王铮亮发文回应暗指陈秋莳系心机boy

张靓颖新恋情曝光

说到王铮亮发文为何会与陈秋莳联系在一起也是有很大的关联,因为陈秋莳曾发文“对不起,准备出山了,前面的少年和红绿灯,我就问你怕不怕”,然后王铮亮发文声称“出不出山,是你的事,她的选择,是她的事。我们决定不了任何,只心疼她的不易,不想让她受任何欺骗与伤害,望各自安好。”

张靓颖新恋情曝光,王铮亮发文回应暗指陈秋莳系心机boy

王铮亮夫妇

如此的说来,王铮亮与陈秋莳是相识的,而目前扒出的资料来看也的确是,他是王铮亮妻子文薇的同学。另据悉,陈秋莳与张靓颖相识已久,曾系冯柯张靓颖婚礼的伴郎,也是一名小提琴手,还多次助演张靓颖演唱会。某次演唱会上,张靓颖、陈秋莳、王铮亮三人还合作过跨界曲目。张靓颖2015年北京演唱会发生舞台事故,陈秋莳曾和冯轲一起陪同张靓颖去医院,冯轲也曾发微博表示感谢。

按照上面所言,陈秋莳俨然就是心机男,如今也有打败冯轲升级成为张靓颖男友的意思,如若借助张靓颖的名气等,陈秋莳也是能少奋斗好几年吧?但具体如何,我们还是先等当事人的回应再看,同时也是希望张靓颖此次能获得真正的幸福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