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悉,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将在5月18日播出第六期节目内容,这一期的节目中,漫威英雄将会加入节目录制。大家一起期待吧!

漫威什么时候上跑男 漫威跑男是哪一期

看了最近跑男的路透,据说在录制的最新一期是和漫威联盟。相信大家也是非常期待了,特别是那些刚看完了《复联3》的小伙伴们来说。可能这次钢铁侠、蜘蛛侠、绿巨人、洛基将现身跑男,大家就敬请期待吧。不过貌似他们不参加任何的活动,只是给跑男发布任务而已!

很多网友说:就算只是发布任务也特别期待这周的跑男。有些人可能之前都不看跑男,现在因为跑男和漫威联盟,就会去看跑男了!不过很多人在期待高兴之余,也有很多的疑问!比如:漫威为什么在众多的综艺中,选择和跑男合作?漫威还掏钱上跑男,漫威已经沦落到要靠综艺来宣传了吗?

漫威什么时候上跑男 漫威跑男是哪一期

其实,跑男都已经去过联合国了,这个地位在综艺里算是没有哪个能比得上的了吧。再加上跑男的综艺效果在众多的综艺里可以说是名列前茅的,我们不得不承认,现在跑男的实力实在不容小觑。漫威和跑男联盟也算是有眼光,虽然很多网友现在觉得跑男没有以前有综艺感了,现在鹿晗都已经不是流量主了,看跑男都是满屏的尴尬!

现在漫威和跑男的联盟感觉把跑男又带火了,很多人为了漫威不得不看跑男,实在是没办法,谁叫跑男现在在国际上这么有知名度呢?据说漫威上跑男还是掏钱上的,很多网友就不服气了,漫威现在都已经沦落到这个地步了吗?我们还是期待这周的跑男吧!你们觉得现在的跑男还好看吗?

漫威什么时候上跑男 漫威跑男是哪一期

漫威跑男是哪一期

据了解,漫威跑男应该是在第六期,播出时间:本周五5月18日晚上在浙江卫视播出。

《奔跑吧2》官微发布了新任务,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们赫然出现其中,那这新一期节目可有看头了。

在5月18日即将播出的新一期的《奔跑吧2》节目,大家看到了《复仇者联盟》中的小罗伯特·唐尼、小蜘蛛侠、洛基、绿巨人等演员纷纷出境,因此大家对本期的节目充满了期待!看到这些演员在节目中出现,跑男的家组团的兄弟们也是蠢蠢欲试,声称本期节目一定会更加的努力,要拼命了。毕竟看到这些英雄为大家加油助威,所以自己的力量感觉无穷大,现在只想找个施展的空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