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归去来作为唐嫣和罗晋公布恋情后的第一次合体,这部剧也是终于和大家见面了,罗晋在刚刚结束的破冰者里展示的帅气形象也是令人印象深刻吧,这次罗晋饰演的是书澈,在遇到萧清之前,书澈和缪盈是一起的,因此很多人想问两人为什么分手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归去来:书澈缪盈为什么分手 书澈最喜欢的人是缪盈吗

归去来罗晋剧照

昨天归去来只有一集而且不是套播,以导演的话来说是“楔子”的序篇,全场讲男二和女二为后面情节做铺垫,唐嫣只有10分钟戏份,明天开始正文,期待唐嫣,看好收视涨。

书澈和缪盈是相爱的恋人,两人门当户对,情意相投,缪盈是成家第三股东接班人,但她与书澈对待事业的态度是一样的。缪盈在小时候父母就离异了,她一直跟着母亲生活,不过父亲成伟给了她经济上的帮助,其他的不闻不问。

缪盈对于未来继承成氏集团没有任何兴趣,但是她知道自己永远逃脱不了父亲的禁锢,毕竟她身上留着成家的血液,而书澈和缪盈的爱情也成为集团利益的牺牲品。

归去来:书澈缪盈为什么分手 书澈最喜欢的人是缪盈吗

在第一集中就介绍了缪盈和书澈的关系,缪盈很爱书澈,书澈心里也只有缪盈,可惜这段感情无疾而终。当时书澈父亲和缪盈父亲有见不得光的交易,为了避嫌两人的父亲便硬生生将书澈和缪盈拆散,完全不顾两人的感受。

书澈和萧清在一起

可能生在大家族就必须接受这一切考验,在父辈的强迫下书澈和缪盈的恋人关系结束,这时候萧清出现在书澈的生命里,萧清的父亲是检察官,她继承了父亲刚正不阿的性格,她一直在爱情和正义面前徘徊,最后她既赢得书澈的爱情,也将正义进行到底。

归去来:书澈缪盈为什么分手 书澈最喜欢的人是缪盈吗

书澈刚开始喜欢的是缪盈,但和缪盈分手后他便死心了,没想到萧清再次令他心动,两人克服种种磨难,最后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书澈最爱是萧清,当初他和缪盈分手是父辈的逼迫,但是他对萧清的感情并没有因任何事退缩,所以书澈深爱着萧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