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贝克汉姆三儿子克鲁兹参加韩国选秀?网友:踢球重任只能交给小七了

英国球星贝克汉姆的儿子克鲁兹·贝克汉姆被爆料参加了韩国经纪公司的选秀,对此该经纪公司称将确认消息是否属实。

今天网上有人爆料,克鲁兹·贝克汉姆参加了韩国STARDIUM公司的全球选秀“The Man”,这场选秀将从全世界范围挑选有才华的新人,组成十人男子组合出道。

对于克鲁兹·贝克汉姆报名参加“The Man”选秀的传闻,主办方STARDIUM公司表示将确认国外报名者中是否有克鲁兹·贝克汉姆的名字。

克鲁兹·贝克汉姆是贝克汉姆的第三子,此前在出演英国某电视节目时他曾表示梦想是成为第二个贾斯丁比伯。

近日,网络上流传大卫贝克汉姆的儿子克鲁兹要去韩国参加选秀,一篇名为《大卫贝克汉姆的儿子》的文章获得了大量关注。文中透露克鲁兹·贝克汉姆将参加韩国全新10人男子组合#The Man#的Audition。

贝克汉姆三儿子克鲁兹参加韩国选秀?网友:踢球重任只能交给小七了

对此,The Man所属社STARDIUM方面表示“的确将截止6月3日为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Audition,将通过此次选秀组成10人组男子组合展开活动。网络上流传大卫·贝克汉姆的儿子克鲁兹报名了The Man的Audition,由于此次不限于国内志愿者报名,也接受外国人的参与,因此我们目前正在对第一轮参选者中的外国成员进行调查了解。

贝克汉姆三儿子克鲁兹参加韩国选秀?网友:踢球重任只能交给小七了

看到这,估计大家都会想对克鲁兹说:不要去!你的条件不需要去韩国,自己就可以出道了啊!干嘛要去韩国?这颜值还要去韩国吗?明明有好莱坞可以混的啊!

贝克汉姆三儿子克鲁兹参加韩国选秀?网友:踢球重任只能交给小七了

这个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本人和相关人士的证实,但还是希望克鲁兹不要去韩国。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