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磊从一家两口变一家五口实在是令人羡慕,而且黄磊女儿多多也多妹深受大家的喜欢,日前,黄磊晒与小女儿搞怪合影并表示女儿多妹称自己是梅花鹿,随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多妹可爱爆棚了,不过也有网友发现黄磊晒女儿多妹撞脸宋祖儿颜值赶超姐姐多多,网友叫艺兴等妹妹长大笑倒众人。

黄磊晒女儿搞怪合影 多妹撞脸宋祖儿颜值赶超姐姐多多

黄磊小女儿撞脸宋祖儿

去年黄磊因为第三胎儿子的出生惹上了争议,因为前面是两个女儿,所以小儿子是在香港出生的,而黄磊也被冠上了重男轻女的标签,不过在最近的《拜托了冰箱》中,黄磊也谈到了这个问题,黄磊表示自己其实是重女轻男。对于两个女儿,黄磊曾表示过对二女儿有所愧疚,在大女儿多多出生时工作较少,能经常陪着女儿多多,但是在小女儿多妹出生后因为工作繁忙对多妹缺少的陪伴,不过在黄磊的心理两个女儿都是一样的爱。

黄磊晒女儿搞怪合影 多妹撞脸宋祖儿颜值赶超姐姐多多

黄磊两女儿多多与多妹

昨晚(5月14日),黄磊在微博上晒出了与小女儿多妹的搞怪合影,照片中,黄磊与小女儿多妹都是身穿白色上衣,看起来就像亲子装一样非常的亮眼,照片中的两人看向镜头做出嘟嘴卖萌的动作,两人萌态十足十分的逗趣。另一张照片照片中,多妹安静的坐在着化妆成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小梅花鹿。

黄磊晒女儿搞怪合影 多妹撞脸宋祖儿颜值赶超姐姐多多

黄磊晒与小女儿搞怪合影

网友看过照片后表示,像个小精灵一样可爱,这颜值简直是赶超姐姐多多了,姐姐多多就像是一个小仙女,而妹妹多妹就像是一个小精灵,你说黄磊怎么那么会养女儿呢。更有网友表示太喜欢多妹了,隔空喊话张艺兴等妹妹长大,看来这位网友真的是中了多妹的毒了。而有网友更是发现,安静坐着的黄磊女儿多妹竟然撞脸宋祖儿了,讲真,小编也觉得多妹在某些角度下的照片真的有点像宋祖儿,想必多妹长大后必然是一位大美人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