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有着国民老公称号的王思聪真的是不停的更换女友,近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又被偶遇啦!王思聪开着老四莱斯去接女友,不料,有的网友偶遇王思聪,貌似还发现王思聪的车还是很不错的呢王思聪对车有一种蜜汁执着。什么样的女生又吸引到公民老公王思聪了呢?

偶遇王思聪 又换新女友座驾劳斯莱斯幻影成亮点

王思聪‍

偶遇王思聪是经常会发生的事件,王思聪钻石王老五,万达的老板,无数人心中的理想对象,怒明星赵丽颖,杨幂都是王思聪所支持的,在娱乐圈中,被王思聪diss的人可以说是有半个娱乐圈了吧,但是唯独喜欢这两个人,也是很稀罕呢。

偶遇王思聪 又换新女友座驾劳斯莱斯幻影成亮点

王思聪‍

众所周知,有着国民老公之称的王思聪又换了新女友,两人常被拍摄到在街头秀恩爱。近日,有网友爆料偶遇了王思聪开着蓝色的敞篷的劳斯莱斯载着自己女友出街。据悉,这款车是王思聪在2016年购买的,这款敞篷版劳斯莱斯价值688万。而这辆车除了现在这位女友坐过外,他的前女友耳也坐过,让人不得不感叹,真是流水的女友,铁打的劳斯莱斯。

事实上,王思聪对劳斯莱斯有着一种莫名的执着,他的手上至少有8款不同颜色型号的劳斯莱斯。劳斯莱斯幻影,这辆车除了与众不同的一袭骚红外衣之外,头枕绣着王思聪的名字"SICONG",该车的"飞天女神"像听说用夜光琉璃纯手工打造,当黑夜来临还会发光,造价大概在30万左右。

偶遇王思聪 又换新女友座驾劳斯莱斯幻影成亮点

王思聪‍

经常被偶遇的聪哥又上线了,网友福州偶遇王思聪,但是你们的老公王思聪好像遇到点麻烦,好像是被贴罚单了,哎,乱停乱放交警是不允许的!这次偶遇有点特别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