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不少网友都去看了复仇者联盟3的零点首映,这次自己看到片尾彩蛋了吧?

朋友圈里已经很多人晒了电影票,也有不少网友疑惑片尾那个符号是什么意思?局长找的人是谁?一起来和小编来看看具体消息吧!

复仇者联盟3彩蛋暗示复联4惊奇队长参与 惊奇队长是谁有什么能力

在《复仇者联盟3》电影最后的彩蛋中,局长和希尔在街上开车意外百年灰,局长察觉形势不对,马上拿起手上机器想要呼叫援军,但局长还未说话就变灰了,手里的机器落在了地面,上面出现了一个星星,跟着展示出了惊奇队长的标志。

惊奇队长是漫威的另外一个超级英雄,初代惊奇队长是迈-威尔(Mar-Vell),他是克里舰队尉官,属于克里人中肤色较浅的一族,类似地球人。因为在和斯克鲁的战斗中表现出众,受到至高智慧(Supreme Intelligence)赏识,派他去地球卧底,破坏人类的航天工程,但迈威尔对地球人产生了敬意,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获得了惊奇队长的英雄称号。

后来,现任惊奇队长变味初代惊奇女士(Ms. Marvel)卡罗尔·丹弗斯(Carol Danvers)。

复仇者联盟3彩蛋暗示复联4惊奇队长参与 惊奇队长是谁有什么能力

复仇者联盟3惊奇队长什么意思

在复联3电影最后彩蛋中几秒后出现一个红蓝风格的标志。据悉,最后的logo图标代表惊奇队长,暗示复联4中惊奇队长将出现,并带领剩余复仇者战士及其他地球保卫者,对抗灭霸。另外惊奇队长独立电影会在2019年3月8日北美公映,复联4电影为北美时间2019年5月3日北美上映,大家一起期待吧。

惊奇队长能力分析:

迈-威尔最初没有任何超能力,后来他佩戴了特殊手环Nega-Bands,使他的精神力量无限放大,能吸收太阳能并转化成其它超能力,如超强体力、飞行能力(可进行超光速飞行)、发射光子冲击、太空自由活动等。

惊奇队长也拥有超强的智力。他所佩戴的手环也授予他有限的预知能力,使其可以找出对手的弱点。另外惊奇队长还拥有瞬间移动和制造幻象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漫威电影经常复活超级英雄,所以看片过的观众都在暗自安慰,也许《复联4》时,这些英雄又复活了呢。

不过小编了解到,这还需要再等上整整一年的时间,根据此次导演罗素兄弟档的说法,因为《复联4》的片名本身就会爆雷,所以真正的片名将会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几个月之后才宣布。不少网友隐隐觉得事件没那么简单。

言归正传,灭霸一弹指天下就消灭,各人开端化成灰烬,岂非宇宙就这么结束?固然不是,最初神盾局局长传送讯息找辅佐,呈现惊奇队长的logo,代表惊奇队长很大机会会成为改变形势的重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